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HOLD姐什么的都爆弱了 看我如何HOLD住游戏

 玩网游已经有很多年了,初期完全是为了陪伴男友,或许在别人眼里最遥远的距离是生离死别,但对于初恋的我来说,最遥远的距离却是我在他身边,他却在玩网游,无奈之余爱屋及乌,我的网游生活也开始了!ss  我可真是玩了不少的网游了,上到经典的魔兽世界下道手机版本

 玩网游已经有很多年了,初期完全是为了陪伴男友,或许在别人眼里最遥远的距离是生离死别,但对于初恋的我来说,最遥远的距离却是我在他身边,他却在玩网游,无奈之余爱屋及乌,我的网游生活也开始了!

ss

  我可真是玩了不少的网游了,上到经典的魔兽世界下道手机版本的小休闲游戏,无所不通,反正自己已经积攒下了不少的PK经验了。

  从陪男友到爱上网游,我的生命是如此的多姿多彩,现在男友和另一个玩游戏很NB的小gay去疯去了。我就在这里发帖子。闲话少说,还是说我的游戏生涯吧。

  玩了这么多游戏,真的没发现能吸引我半年以上的,关键是玩法、画面什么的和我的品味有点不同啊,不时尚、不fashion,怎么吸引我这样的丽人?

  相比之下新梦幻诛仙还不错,游戏我已经玩了一年半了。

  而在游戏中,我又有自己的HOLD法则

  1)不用女号,虽然我是女生,但为了不被那些男孩子骚扰以及特殊照顾,偶让老公练了一个女小号,我就用男号。

  2)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独特的欣赏水准,我常带与其他玩家不一样的宝宝,欣赏与大家不一样的美景。

  例如,当大家都在天上看美景的时候,我宁愿在海边,去感受不一样的风情。

  其实在最美的花丛中,只有摆个酷Poss照相,才能HOLD住这美丽的风景。我可不相信花开堪折直须折这样的话。

  玩游戏就要HOLD住,不Fashion怎么行。

[编辑:dane]
上一篇:新梦诛玩家情感 作为一个小小圣巫的心声 下一篇:合欢心情:一路走来不容易 可我有朋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