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2 改良派弓手爆发 苍羽阁评析

  梦幻诛仙2让大家翘首以盼,这次是来自内侧玩家对苍羽阁的评析。  4月20日,受到新游《梦幻诛仙2》邀请,本评测团进入黑盒内测。该游戏宣传将在公测后正式启用弓箭手职业,让大家重温昔日的王者回忆。经过十余年变迁,弓箭手将以怎样的姿态呈现?究竟《梦幻诛仙2》

  在接下来的新手任务中,可遇见墨风、羽灵两位门派前辈,第一次亲密接触他们各自不同的有趣性格。剧情中暗示了天地之门是被有心人所开,现在诛仙全界均在追查幕后主谋。虽然在新手时期并没有揭开谜底,但相信这将成为《梦幻诛仙2》延展小说剧情的一大伏笔。[NextPage]
江湖冒险——弓手技能详解
   作为体验之旅,我们很明显发现官方在新手升级阶段进行了优化改善。与此前大为不同,人物的心法技能与等级同步,因此无需再用初期经验分流至技能,这样升 级速度加快许多。大约40分钟左右,即可进入30级阶段,脱离新手挑战世界。另外,全新地图也提供高经验主线任务,建议优先选择进行。
到这里,我们进入了苍羽阁弓手职业的最关键部分。通过技能资料分析,开发者应是对该职业进行了改良,主要是利用技能与人物属性进行优劣互补。由于内测限制,无法将所有技能截图带出,因此本人用文字对技能进行概括描述。
群体/单体攻击转换:和早期回合制中,弓手默认5个目标群体攻击不同,《梦幻诛仙2》的苍羽阁可以利用技能,在群体/单体攻击之间进行转换,但单体攻击爆发伤害将强于群体,如单体二连矢等。
元素属性附加:此类技能可等视为对战策略之一。根据敌方的不同属性,在箭矢上附加如金木水火土的不同元素,以此产生更高的伤害。
增益/减益效果附加:除了物理攻击外,苍羽阁还可以运用不同心法,在攻击的同时对敌人造成一定减益效果,如减少防御、降低攻击速度等。同理,不同技能还可对友方产生增益效果,如提高闪避等。
攻击力/速度转换:这是本人认为,在《梦幻诛仙2》中对弓手职业最大的改良处。苍羽阁完全脱离了以往弓手最后出手的固有模式,可采用牺牲攻击力提高攻击力,或反道行之的方式。值得一提的是,该技能的互换数值多少并不定死,而是可以由我们自己选择。

深入剖析——装备属性经验之谈
力量和敏捷,将成为该门派人物的最重要两个属性。初期可根据自身需求将属性点分配至两者,若希望立刻体验“王者风范”可选择高攻/低敏的方式,华丽的伤害数字将伴随整个升级旅途。
 


升级之外可修炼料理技能

  在装备方面,苍羽阁极为重视暴击与攻击力的加成。因为在30级之后,随着技能心法的纯熟,攻击力和攻击速度自由转换,在战斗开始时即能逼迫敌方于极为被动的状态。
根据此次内测,我们对苍羽阁算是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作为“改良派”弓手职业,苍羽阁具有强大的输出能力和灵动的属性转换能力,同时兼有关键的增减益附加技能,在未来的团队战斗中定持有不可忽视的重要地位。
总体来说,《梦幻诛仙2》确实保留弓箭手最初高伤害的爆发优势,同时对其出手速度和生存能力、以及对团队的贡献做了进一步的优化,但又不过分调整血薄这一事实,以此避免了与其他职业间的失衡。弓手重返江湖,愿在公测后能在诸位手中大放异彩!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2冯绍峰活动详细流程介绍 下一篇:梦幻诛仙2 最硬派琴师 内测灵音殿点评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