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2全场景破坏技术 感受真实打击

 《梦幻诛仙2》基于国内顶尖的EPARCHHD引擎,首次在游戏中大胆采用光谱成像技术,让玩家在战斗中释放的每一个技能都实现全息拟真的技能物理破坏效果。使玩家无论从听觉,还是视觉上都能感受到可媲美3D网游的极致战斗画面享受。这项技术的应用,为2D回合游戏树立了全

 《梦幻诛仙2》基于国内顶尖的EPARCH HD引擎,首次在游戏中大胆采用光谱成像技术,让玩家在战斗中释放的每一个技能都实现全息拟真的技能物理破坏效果。使玩家无论从听觉,还是视觉上都能感受到可媲美3D网游的极致战斗画面享受。这项技术的应用,为2D回合游戏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梦幻诛仙2最新图片
媲美3D网游的《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不同于其他2D回合游戏,特邀多国高级研发团队联合开发,组成一支由德国、美国、法国、韩国以及《梦幻诛仙》原班研发技术人员的攻关小组,以最尖端的光谱成像技术,运用HS-VIS光栅推扫型高光谱成像平台,将每一个技能的物理破坏效果表现得淋漓尽致。

梦幻诛仙2最新图片
法国引擎技术指导讲解

上一篇:梦幻诛仙2 最硬派琴师 内测灵音殿点评 下一篇:梦幻诛仙2原创CG首曝2D回合六大创新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