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2 最硬派琴师 内测灵音殿点评

  此次推出的几个门派,都拥有截然不同的定位。攻击与辅助兼守、远程和近战互补,玩法更加多元变化。  海底精灵之歌——灵音殿背景概述  在登陆和选择人物画面后,即进入灵音殿门派场景。和原画基本一致,水雾飘渺的神秘气息,笼罩着这一传闻中从海

  此次推出的几个门派,都拥有截然不同的定位。攻击与辅助兼守、远程和近战互补,玩法更加多元变化。

  海底精灵之歌——灵音殿背景概述

  在登陆和选择人物画面后,即进入灵音殿门派场景。和原画基本一致,水雾飘渺的神秘气息,笼罩着这一传闻中从海底浮现的深蓝领域。顺带一提,在进 入30级之后可在京城接到一梨花班副本,其中将讲述灵音殿起源自一段《诛仙》后续凄美的爱情故事——墨月道人与女子灵音相恋,后因分离道人怒沉海底,并结 出法宝“墨月之恨”。灵音殿官方介绍中每一位弟子胳膊上的印记,是否与法宝力量有关,值得深入剧情探究。

  初入灵音殿

  游离的中立角色——灵音殿新手任务

  与常见的流程一致,初入灵音殿后首先要经过基础操作指导,而后转入新手任务。值得一提的是,在操作指导初期,开发人员很细心地通过NPC告之了我们属性加点的重要性,这样就能够有效防止新手因生疏和误点属性。

  灵音殿NPC均以优雅的海洋类服饰为主

上一篇:梦幻诛仙2 改良派弓手爆发 苍羽阁评析 下一篇:梦幻诛仙2全场景破坏技术 感受真实打击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