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2 最硬派琴师 内测灵音殿点评

  此次推出的几个门派,都拥有截然不同的定位。攻击与辅助兼守、远程和近战互补,玩法更加多元变化。  海底精灵之歌——灵音殿背景概述  在登陆和选择人物画面后,即进入灵音殿门派场景。和原画基本一致,水雾飘渺的神秘气息,笼罩着这一传闻中从海

  在新手任务中,我们可察觉到灵音殿是一个脱离于各大势力的中立门派,正如背景故事中所说,墨月道人一心向道,却被各大门派屡屡拒绝。新手任务的 完成,就是随着灵音殿主要人物无声与晴歌两位和各大门派的弟子进行决战。灵音殿法术堪称所有职业中最为华丽,尤其“碧海潮生曲”,在使用后还会再屏幕中残 留一段时间的特效,如海浪铺面,灵气漫天。

  集百家之长——灵音殿技能概述

  在此小罗将对内测中所见的灵音殿技能进一步详解。正如该门派本身的中立定位一样,最终灵音殿的技能也可以用“集百家之长”来形容。因此,这也被我们预期为最耐玩的一个职业,因其技能的多样化可以演变出多种不同属性加点和玩法。在此概括几种心法技能如下。


 

  灵音殿门派心法一览

  增益类技能:如大风歌等,可使友方物理、法术攻击、气血上限以及闪避值增加。

  保护类技能:如斗转星移等,可保护友军吸收伤害,或反弹伤害,或琴师本身联结承担友方输出队员的伤害。

  伤害类技能:同时具有群体/单体伤害技能,由法攻值决定高低。

  由此可见,灵音殿与其他辅助职业截然不同的是,她即拥有除治疗术外全面的友方辅助功能,又可造成多个或单个目标的法术伤害,是一位颇具“硬派作风”的琴师。通过这一设定,该职业后期可发展的路线将无固定模式,而是凭用者的喜好和创意了。

  额外一提,灵音殿琴师还拥有一项为项链附加法术暴击属性的技能,虽然下线即消失,但可在开展前为队友进行附魔,以此提高整体战斗力。

  如前所述,之后小罗与评测队友分别采用了不同方式的加点,对灵音殿职业进行了初步尝试。

  无论是暴力法术型、强大守护型、还是保证生存型,该职业总能灵活找到本身定位。人物的初期加点将决定后期打法走势,而灵、敏、体三种属性无法同 时需求,注定了每一位灵音殿琴师都必须在分岔路上,凭团队和自身的匹配进行取舍。如此“万金油”而又可玩性极强的职业,在他人手中将会有怎样的千变万化? 期待公测。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2 改良派弓手爆发 苍羽阁评析 下一篇:梦幻诛仙2全场景破坏技术 感受真实打击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