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梦幻诛仙2单P时最重要的是宠物的选择

 梦幻诛仙pk分为2种,一种是群P,一种是单P。今天就来说说单P时宠物的选择。  在很多新手的概念里总喜欢物攻高法攻高的宝宝,其实对于PK来说去论是单P还是群P一个高攻的BB往往其不到太大的作用,PK的趋势还是在于状态BB。  作为一个鬼王,我们先无视所谓的擂

 梦幻诛仙pk分为2种,一种是群P,一种是单P。今天就来说说单P时宠物的选择。

  在很多新手的概念里总喜欢物攻高法攻高的宝宝,其实对于PK来说去论是单P还是群P一个高攻的BB往往其不到太大的作用,PK的趋势还是在于状态BB。

  作为一个鬼王,我们先无视所谓的擂台不加药的不成文规定,个人觉得鬼王必须要有一个全敏的或者说是血敏BB。无论是全敏还是血敏BB,看到这个名字不用解释大家也都应该知道,这只BB要保证速度比自己的人要来的快。

  首先先来谈谈他的技能带来的优势,我们就拿5+1的BB来做范例(珍惜生命远离化生)首先是一个绑定的超级技能。个人认为超鬼魅,超强迫,超隐 身都是比较不错的,当然建议是打超隐身,不用说,大家也都知道,回合数够久省蓝,接下来就是5个高级技能我们一个个来分析破防:减低对方物理防御,这个技 能不用说大家也都明白。也就是说对方一旦中了,就等于变相的提高了自己的物理伤害。强迫:逼迫防御,为什么那么多人看到SW很郁闷?就是因为他们封了你, 这时候你再高的输出也只能在那里干瞪眼,那有个高级强迫的BB是不是就等于带了四分之一个SW?毒药:减少对方的气血和法力,一个状态宠他没加物攻,那少 了输出什么办?这时候就是毒药出场的时候了,毒上一下,对方30%的血就没了,相信对面的也会很郁闷吧。有了以上3个技能,有人会说,概率都太低了,如果 一个人品极差的人,什么状态都不上呢?这时候就要关键技能出现了,就是连击,连击一下就等于多了一次上状态的机会,有多犀利,试过才知道。

  最后一个也是防御遇到SW时必须要有的,也就是鬼魅,有人说,SW必须会有一个驱鬼BB,但是遇上这样的一只BB那么他就算是超驱,那也只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如果你要问我他有金睛和驱鬼,那我只能说,技能本身就是相生相克的,没有绝对的优势。

  大致说了一下技能,大家可以去想象一下随便上个1,2个技能,是不是就给我们多了几回合的输出呢?

  谈完了技能的优势接着就论到别的功能了,大家应该都知道,鬼王是属于一个卖血的职业有2个技能都是要扣自己血造成伤害的,练过鬼王的人一定会遇 到过,当下回合的血量原来是可以扫的出的可以等到自己出手却扫不出了。这时候全敏BB启到了优势,他的全敏不单单只是再鬼王出手前先上状态增加鬼王的输 出,还有一个很大的功能在于拉药有一个全敏的BB那么你着为鬼王除非倒地,机会任何时间都能扫的出。当然本人是不建议PK时使用狂鬼的,这个技能自爆性比 较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想法了,如果喜欢单P的玩家一定要选择一些好宝宝来PK。

[编辑:dane]
上一篇:团结就是力量 入梦诛2帮派享翻倍经验 下一篇:梦幻诛仙2法宝浅析 不是技能越多越好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