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团结就是力量 入梦诛2帮派享翻倍经验

  梦幻诛仙又有好消息,加盟帮派就可享受2倍经验。  你想拥有一个组织管理严密、团结一心的帮派去称霸江湖吗?你想和朋友弟兄一起游乐,过着无人干扰、逍遥自在的快活日子吗?你想进入一个帮派,努力奋斗拥有帮派长老的权威吗?那就来体验《梦幻诛仙2》强大的帮派系

  梦幻诛仙又有好消息,加盟帮派就可享受2倍经验。

  你想拥有一个组织管理严密、团结一心的帮派去称霸江湖吗?你想和朋友弟兄一起游乐,过着无人干扰、逍遥自在的快活日子吗?你想进入一个帮派,努力奋斗拥有帮派长老的权威吗?那就来体验《梦幻诛仙2》强大的帮派系统吧!现在加盟帮派,可享受翻倍经验畅爽升级!

图片: 0101.jpg

拉帮结派加盟《梦幻诛仙2》

图片: 0102.jpg

仙侠世界热闹非凡

  建立帮派前提条件

  一、创建一个新帮派,需要队长缴纳现金100000两;
二、队长等级达20级,队员等级达15级,才可以申请创建帮派;
三、需3个以上不属于任何帮派的玩家组队,前往京城“帮派总管”处申请建立帮派,且每个队员都处于非暂离状态。

图片: 0103.jpg

组建帮派好处多多

  帮派玩法亮点多

  《梦幻诛仙2》帮派玩法多种多样,可以通过完成经商任务(俗称跑商)、护送任务、公共任务以及建设任务,增加自己的【帮贡】,提升帮派技能。不 仅如此,完成经商任务还可以为帮派增加【帮派资金】。帮主使用【帮派资金】可以报名帮战,如果帮战胜利,将赢得技能抽取卡、五彩琼华、宠物饰品以及大量羽 翼积分和羽翼经验等多种奖励!

图片: 0104.jpg

无帮派不回合

上一篇:梦幻诛仙2玩家对梦幻诛仙2的一些意见 下一篇:梦幻诛仙2单P时最重要的是宠物的选择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