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焦点关注>

评价下所有翅膀的性价比:屌丝必定要看吖

  1.六翼天使。  梦诛第一代翅膀,可以说是梦诛那些猪头策划们的巅峰之作了,外观华丽,线条优美,丝毫没有多余成分,价格288,在那个年代,戴的起六翼的绝对称的上是土豪了。  最适合角色:女天音。  同时也适合任何职业,满狮子除外。基本没有违和感。  同时

  6.精灵的思念。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翅膀,没有之一,也是梦诛史上卖到最昂贵的翅膀。曾经刚出来的时候,价格卖到了1500,还是有土豪直接秒下,后来出了一次金榜,貌似每个区发三个这个翅膀,我们区卖到了1200。

  从外形上来说,这个翅膀也是毫无挑剔的 ,除了好看还是好看,唯一不足就是进战斗之后抖动频率太快。

  染色的话,是很有必要的,而且基本所有颜色都适合思念。

  最适合角色,女天音。

  个人认为实际价值:400。

  性价比,极高,给10分。在我们区,思念才150一个……需要的赶紧出手吧

  7.万剑归宗。

  这个翅膀的价格就没怎么高过,一直是低价。原因很简单,畸形,不好看,这是我唯一能给的评价了。

  价值感觉就50块附近。

  完全没有染色必要~

  不过貌似黑色还不错。

  性价比一般。价格基本是100快附近。

  8.奥丁。

  这个翅膀刚出来的时候也是很火的,价格一直炒到接近1000,可是后来随着嘉年华的开放,这个翅膀越来越多了。而且有很大不足,翅膀太大,失去了层次感。

  个人感觉价值在200附近。

  染色价值很低,感觉吧,没有什么好看的颜色适合奥丁了~原色最好了。

  一般区内价格也不高,所以性价比还是可以的,给7分吧。

  至少人家对得起这个价格。9.虚空。

  可能很多玩家对这个翅膀不熟悉。这个是前年在杭州一个玩家见面会送的翅膀,稀有程度极高,据说受到邀请的玩家少,去的更少了。总之我等屌丝用不起。外形像个大蝴蝶,极其绚丽,大气。

  最适合角色,狮子。

  个人认为价值:600

  染色必要性,中等吧,因为没染就很好看了。而且我就看过蓝色和黑色的,也不好多评价。

  给9.5分

  10.裂神。

  这个翅膀获取途径也很难,第一次的出现是开福禄娃娃的时候,有几率出现……可是这个几率,哎,貌似没人开出来。后来消费回馈活动出来之后,每个区才稀稀疏疏的出现了几个。这个翅膀很大气,而且细节处理地很细腻,给人的感觉就是土豪,壕。

  个人感觉价值:600。

  染色的话,有必要,裂神的各种颜色都很霸气啊有木有~黑色我最喜欢了。

  我们区价格是500,个人认为性价比很高,给9分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梦幻诛仙2第十二届跨服PK赛 参赛服务器公布 下一篇:四强决战梦幻诛仙2 第十届服战王者争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