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羽阁

  无人知道苍羽阁来自何处,只是每当有人问起,他们总会转头看向遥远的北方,是那连绵起伏的皑皑雪山,还是更加遥远的极北之地……  苍羽阁门人行事介于正邪之间,对各大门派都较为友善,却对鬼王宗门人报以莫名的敌视,尤其当苍羽阁某位门人亲眼

  无人知道苍羽阁来自何处,只是每当有人问起,他们总会转头看向遥远的北方,是那连绵起伏的皑皑雪山,还是更加遥远的极北之地……

  苍羽阁门人行事介于正邪之间,对各大门派都较为友善,却对鬼王宗门人报以莫名的敌视,尤其当苍羽阁某位门人亲眼看到鬼王宗以四灵血阵召唤修罗凶灵之后,苍羽阁更是对鬼王宗大打出手。

       苍羽阁特色:

  苍羽阁弟子善使弓弩,箭术极高,拥有强大的物理攻击力。同时苍羽阁族人创出一套独特的攻击体系,可在箭上附加各种异常属性。他们对于速度的控制精确无比,可以随意增减自己的速度。

 

[编辑:dane]
上一篇:新梦幻诛仙最新资料:羽翼技能展示 下一篇:灵音殿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