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任务>

8月28日维护公告:增加新任务修改部分内容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诛仙》服务器将于8月28日(周五)上午09:00-11:00停机维护。此次维护我们将会发布1.0.100版本补丁,还请大家在服务器停机之后再更新补丁。

  亲爱的玩家: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诛仙》服务器将于8月28日(周五)上午09:00-11:00停机维护。此次维护我们将会发布1.0.100版本补丁,还请大家在服务器停机之后再更新补丁。

  ver1.0.100版本补丁部分更新说明:

  新添加内容:

  1,开启活动:九天圣令(8月29、30日 20:00-22:00)

  2,邮件保存时间从5天修改到30天

  3,修改了30级获得飞剑任务的 “实力证明 ”一步,由原来的打阴灵大哥证明,改为打兜兜BOSS时获得击败兜兜BOSS的证明

  4,NPC拍卖中加入宠物

  5,开启NPC隐藏拍卖,将有更好的物品供玩家以暗拍的形式竞价获得(周一到周三,20:00-21:00)

  部分细节修改:

  1,修改了战斗中打开包裹,出战斗不能整理包裹的问题。

  2,修改了打开PK开关后,与其他人PK并逃跑,PK开关不关闭的问题。

  3,修改了收藏商店后选择其他类型商店,收藏消失的问题。

  4,修改了货物界面中选择状态无法清掉的问题。

  5,修改了商店列表中,宝宝店和家具店类型不对的问题。

  6,解决了结婚时不给好友发通知的BUG。

  7,增加了“帮派创建5天内不可报名参加帮战”的限制。

  8,修改了部分装备的名字和描述,以及相应的配方和配方卷轴的名字。

  9,修改了蛮人入侵活动3人杀怪的怪物数量。

  10,加入阵法书奖励。

  11,修改了焚香师门任务无法遇怪的问题。

  12,天书面板和任务追踪的可以显示正史任务的回数了。

  13,修改了五岳镇魔活动的经验奖励,人物由4000经验提升为14000经验,宠物由4500经验提升为16000经验。

  14,调整了试炼任务收取特殊物品任务的等级,由30级调整为35级。

  15,帮战地图增加了不可更换称谓的限制,“称谓”按钮会变灰。

  16,修改了战斗中掉线,在战斗结束前上线,系统提示装备损坏的问题。

  17,修改了宝宝将绑定的技能领悟到了更高级,此时该技能会变为不绑定。

  18,修改了邮件到达上限后,系统发送的邮件不能保存的问题,现在系统可以保存20封。

  19,添加了帮战最后奖励的全服通告。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点击这里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黎诺]
相关新闻:
上一篇:《梦幻诛仙》七夕笑揽雀任务详细流程 下一篇:爆:梦幻诛仙25级黑心老人隐藏任务攻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