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游戏资料>任务>

爆:梦幻诛仙25级黑心老人隐藏任务攻略

  先说明下,这个任务目前我也没完全确认方法,但有几点确定的:

  1 黑心抗封的,根本封不住,但是修罗和金铃很容易封,基本都能封到

  2 修罗在金铃说 花言巧语 后就出来,修罗出来后前2轮绝对打金铃,第3 4轮打黑心,第5轮黑心就会出手秒掉修罗,也就是说修罗只有4次出手机会。

  3 金铃被打时黑心会过去保护,黑心第2次被打时金铃也会过去保护(第一次被打时金铃只是加加血而已),如果金铃被打中3次,包括保护黑心的,那金铃必死。

  4 这个任务没办法拖回合数,就算修罗被封住了,修罗也只能活4回合,第5回合被黑心秒杀。

  5 要出隐藏必须保证黑心和金铃不死

  6 这个我不知道别人如何,我+2敏的,30级速度仍然没修罗快,对出手比修罗慢,封只能持续2回合的有2种方法保证金铃不死:a 修罗一出来马上用封技能,这样修罗会攻击一次金铃,第2回合修罗被封,第3回合再封一次,修罗打一下黑心,金铃不去保护,修罗马上被封,第4回合修罗被封,第5回合修罗被秒,整个过程金铃只被打中1次;(已确认金铃只被打一次可以触发,如果封技能持续3回合的好像无法做到这点)b 修罗出来后第一轮不封,第3轮封,前2轮金铃被打2次,第3轮修罗攻击黑心一次,金铃给他加血,然后修罗被封,第4轮修罗被封,这样整个过程金铃被打中2次,也不会死。对出手慢的只有这2种方法保证金铃不死。黑心不用担心他死,没想出让他死的方法,除非你队里有超高攻击的人,估计要鬼厉那个级别才可能杀了……

  7 修罗只物理攻击,所以用绵骨咒就可以封住,金铃的保护是封不住的,不知道石化怎么样,不过石化技能等级要60吧。

>>>不明白的进入此处<<<

[编辑:lcf]
相关资讯:
上一篇:8月28日维护公告:增加新任务修改部分内容 下一篇:【叶子出品】飞剑任务调整后的体验报告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