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

梦幻诛仙2 苍羽阁练级攻略和加点推荐

梦诛2要内测之前就去官网看了很多次介绍,感觉墨风这个新主角非常不错,“不眠夜已三更,揭帘胧月惊梦,乡愁谁人了,无人诉。”从这几句的描写就感觉很有大侠风范,所以这次内测开启后,我直接就选了苍羽阁这个职业。  苍羽阁这个职业是远程物理职业,

  另外还要介绍一下“剪雪裁冰”这个技能,这是一个被动的技能,效果是在普通攻击时有几率会连续打出两根箭,第二根箭享有50%的伤害,触发效果 后实际伤害确实不错,但是感觉pk或者活动等肯定都是在拼技能伤害,感觉用到普通攻击的地方很少,所以这个技能的用法暂时还没有发掘出来。

  关于加点:

  感觉这个职业的加点主力量,副敏捷。苍羽阁输出非常可观,所以点数重点分配在力量上较好,由于职业本身有提速型技能,所以个人感觉并不是需要特 别高的敏捷,但是也要有一定的基础值。比如4力1敏、3力2敏都可以,或者为了安全也可以考虑加一些体质,但是不要太多,毕竟攻击为主。装备上加魂感觉物 理攻击和物理暴击的为佳,苍羽技能和自身攻击数值直接挂钩的技能较多,像飞雪连天和爆炎箭这样的技能感觉暴击会比攻击带来的收益更大,所以在选择上应该偏 向于这两个方面。

  关于系统:

  基本技能和加点就说这么多,之后介绍一下让我特别新奇的系统,在其他游戏中没有见过。“摇一摇”交友,体验了一下,类似什么缘分的配对,但是这个能根据自己需求来,想摇就摇一下,也不强制,感觉还不错。

上一篇:梦幻诛仙2苍羽阁VS鬼王宗 谁才是最强 下一篇:梦幻诛仙2内测玩家大揭秘苍羽阁心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