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

梦幻诛仙2 苍羽阁练级攻略和加点推荐

梦诛2要内测之前就去官网看了很多次介绍,感觉墨风这个新主角非常不错,“不眠夜已三更,揭帘胧月惊梦,乡愁谁人了,无人诉。”从这几句的描写就感觉很有大侠风范,所以这次内测开启后,我直接就选了苍羽阁这个职业。  苍羽阁这个职业是远程物理职业,

 关于练级

  30级前就不说了,跟着主线走都能25没有问题,到这个等级大家基本组队野外打怪的较多了,但是一般还是会把每天能做的活动给完成后再练级,感 觉梦诛2在新玩家练级的方面选择性很多了。还有一个什么冯绍峰的活动,大概意思就是把之前冯绍峰所主演的一些电视剧串起来做了一系列的活动,难度整体较 低,奖励真心不错,能换凤凰飞剑和冯绍峰的变异宝宝都感觉异常犀利。除了活动之外还有一个宠物对战系统个人感觉很不错,这个宠物对战能让宠物之间互相对 抗,自己不能控制,也就是实力说明一切。如果觉得打玩家没意思可以去“圣兽岛”去一级一级挑战高级的npc,这个系统还算是比较有玩头的,战斗不用看着, 如果输了感觉可以借鉴一下别人宠物的数值和技能搭配来用于自己以后的培养。

  攻略可能描述的并不是很全面,毕竟新职业也没有玩到一个很高的等级,所以在理解上可能很多地方不是很充分,这个以后再慢慢挖掘吧,不过苍羽这个 职业单体输出非常强悍,同时还拥有一定的限制技能,所以可能pvp方面会很强势,感觉PK中会有露脸的机会。关于苍羽阁的感受就写这么多,如果其他玩苍羽 的朋友有更好的想法也欢迎和我进行讨论,同时也祝愿我们的苍羽能越来越强大。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2苍羽阁VS鬼王宗 谁才是最强 下一篇:梦幻诛仙2内测玩家大揭秘苍羽阁心法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