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

梦幻诛仙2苍羽阁特色专题 梦诛2苍羽阁

 梦幻诛仙2苍羽阁特色专题梦诛2苍羽阁  梦幻诛仙2苍羽阁是此次热门的新职业之一。梦幻诛仙2苍羽阁也是2D回合制上王者归来的弓箭手职业。所以对这个职业的期待是最多的,下面就让我们来一同关注下这个职业的一些基本资料。  梦幻诛仙2苍羽阁门派介绍:  无人知道

 梦幻诛仙2苍羽阁特色专题 梦诛2苍羽阁

  梦幻诛仙2苍羽阁是此次热门的新职业之一。梦幻诛仙2苍羽阁也是2D回合制上王者归来的弓箭手职业。所以对这个职业的期待是最多的,下面就让我们来一同关注下这个职业的一些基本资料。

  梦幻诛仙2苍羽阁门派介绍:

  无人知道苍羽阁来自何处,只是每当有人问起,他们总会转头看向遥远的北方,是那连绵起伏的皑皑雪山,还是更加遥远的极北之地……

梦幻诛仙2苍羽阁 

  苍羽阁门人行事介于正邪之间,对各大门派都较为友善,却对鬼王宗门人报以莫名的敌视,尤其当苍羽阁某位门人亲眼看到鬼王宗以四灵血阵召唤修罗凶灵之后,苍羽阁更是对鬼王宗大打出手。

  梦幻诛仙2苍羽阁职业特点:

  苍羽阁弟子善使弓弩,箭术极高,拥有强大的物理攻击力。同时苍羽阁族人创出一套独特的攻击体系,可在箭上附加各种异常属性。他们对于速度的控制精确无比,可以随意增减自己的速度。

梦幻诛仙2苍羽阁

  梦幻诛仙2苍羽阁这个职业通过上面的描述和介绍,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个以物理输出为主的职业。可以随意增减自己的速度说明这个职业对于敏捷的需求并不大。可在箭上附加各种异常属性,估计又是附加火属性,水属性,风属性,雷属性等等吧。不过这掩饰不了物理输出的本质。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2内测玩家大揭秘苍羽阁心法 下一篇:梦幻诛仙2魔罗宫猜想 梦诛2魔罗宫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