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

梦幻诛仙2魔罗宫猜想 梦诛2魔罗宫

  梦幻诛仙2魔罗宫之我的猜测  距官网公布梦幻诛仙2新的4个职业已经有1个多月了,其中灵音殿和苍羽阁已经在体验服可以玩到了。但是魔罗宫和血魂军官方没有放出一点消息,甚至在官网上都找不到其形象。  除了内部人员,我们对魔罗宫的理解就只有官网上短短的一句话

  梦幻诛仙2魔罗宫之我的猜测

  距官网公布梦幻诛仙2新的4个职业已经有1个多月了,其中灵音殿和苍羽阁已经在体验服可以玩到了。但是魔罗宫和血魂军官方没有放出一点消息,甚至在官网上都找不到其形象。

  除了内部人员,我们对魔罗宫的理解就只有官网上短短的一句话。

  魔罗宫

  门派背景

  魔罗宫是修罗界中一个非常隐秘的门派,极少有人知道它的具体位置。魔罗宫的掌门人“魔罗女煞”极善用毒,在修罗界的名号也很响亮,但是真正见过她本人的极少。

  曾传说魔罗女煞为了修炼极其阴毒的招数,曾到处搜罗孤子,并将她们通通杀死。

  门派介绍

  魔罗宫弟子手持招魂符,擅长诡多变的盅毒及奇门法术,可使敌方受到严重创伤的同时削弱其战斗力,轻易玩弄敌人于鼓掌之间。

  不过通过这句话我们也大致能猜测一下魔罗宫,看到官网上的这句话,大概很多玩过梦幻西游的人都会想到其中的地府,梦幻西游作为回合制游戏的先驱 之一,不少后来的回合制游戏对其都有不同程度的模仿。所以魔罗宫会有一定程度的和梦幻西游的地府相似也是可以预料的。那么魔罗宫的定位可以猜测了,在梦幻 西游中地府主要是辅助,加点主要以体为主。当然可能全力的也会在低等级上有一席之地。不过估计练级会很痛苦,任务需要的人会多些。毕竟毒是一个好东西。借 于地府在梦幻西游中的地位比较尴尬,不知道梦幻诛仙2会不会给其增加一些输出性的技能。每个人都是喜欢高输出的数字嘛,而且没有封系那种让别人出不了手快 感。

  但愿魔罗宫不是那种PK能力与辅助能力不能兼顾的职业。介于完美老是卖关子,希望5月18日公测的时候能让完美了解魔罗宫这一新的门派。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2苍羽阁特色专题 梦诛2苍羽阁 下一篇:梦幻诛仙2魔罗宫特色专题 梦诛2魔罗宫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