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

梦幻诛仙2魔罗宫特色专题 梦诛2魔罗宫

  梦幻诛仙2魔罗宫特色专题梦诛2魔罗宫  梦幻诛仙2魔罗宫,虽然同为新职业,但没有跟苍羽阁和灵音殿同步推出。苍耳是的这个职业更为神秘。  梦幻诛仙2魔罗宫门派介绍:  魔罗宫是修罗界中一个非常隐秘的门派,极少有人知道它的具体位置。魔罗宫的掌门人“

  梦幻诛仙2魔罗宫特色专题 梦诛2魔罗宫

  梦幻诛仙2魔罗宫,虽然同为新职业,但没有跟苍羽阁和灵音殿同步推出。苍耳是的这个职业更为神秘。

  梦幻诛仙2魔罗宫门派介绍:

  魔罗宫是修罗界中一个非常隐秘的门派,极少有人知道它的具体位置。魔罗宫的掌门人“魔罗女煞”极善用毒,在修罗界的名号也很响亮,但是真正见过她本人的极少。曾传说魔罗女煞为了修炼极其阴毒的招数,曾到处搜罗孤女,并将她们通通杀死。

  梦幻诛仙2魔罗宫职业特点:

  摩罗宫弟子手持招魂幡,擅长诡谲多变的蛊毒及奇门术法,可使敌方受到严重创伤的同时削弱其战斗力,轻易玩弄敌人于鼓掌之间。

  梦幻诛仙2魔罗宫的职业特点,让我们不得不想像到降头一词,很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个职业的出现也给梦幻诛仙2的职业平衡,职业PK等游戏方式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感觉吧。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2魔罗宫猜想 梦诛2魔罗宫 下一篇:梦幻诛仙2血魂军定位猜想 梦诛2血魂军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