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

梦幻诛仙2血魂军定位猜想 梦诛2血魂军

  梦幻诛仙2血魂军之我的猜测  梦幻诛仙2至今还有2个门派未能揭开面纱,血魂军就是其中一个。  我们先来看看官网是怎么介绍血魂军的。  血魂军的统领,前世是修罗界中一名英勇的将士,在千年之前修罗界爆发的大战中战死。但因其强大的魔性和战意,使其战死后转

  梦幻诛仙2血魂军之我的猜测

  梦幻诛仙2至今还有2个门派未能揭开面纱,血魂军就是其中一个。

  我们先来看看官网是怎么介绍血魂军的。

  血魂军的统领,前世是修罗界中一名英勇的将士,在千年之前修罗界爆发的大战中战死。但因其强大的魔性和战意,使其战死后转化成为了亡魂,经过千年的修炼获得强大的战力。此后,他利用秘法,将……

  血魂军凭借万化自如的行军阵势及强化之术,在战斗中不仅可独挡一面,还能提供战友强大的辅助及支持,乃是纵横沙场文武双全之人,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和我之前看到的介绍有稍稍不同,这次官方在介绍里面直接强调了一点,辅助。不过我认为梦幻诛仙的辅助太多了,如果血魂军还是和其他一样给己方 buff那种能力,简直不能称为团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加速度,加攻击,加防御,BUFF就这3种到底要被多少职业重复使用啊。

  所以我觉得血魂军可能会像咒术师。咒术师顾名思义,是对敌方使用咒法。也就是DEBUFF。对己方也能释放一些增益魔法,不过大概是物理无效,物理反弹,魔法无效,魔法反弹之类非属性增长的BUFF。

  如果血魂军是咒术师的话,那么技能可能会和魔力宝贝的咒术师有类同。魔力宝贝中的咒术师技能主要是对敌方释放各种单体或者群体状态技能,比如群 体石化,群体中毒,即死,群体即死,混乱魔法,属性反转。群体石化估计不太可能了,圣巫有类似的技能,而且血魂军如果拥有此技能也相当于一个封系了。群体 中毒的可能性也不大,所以我看好可能会有即死或者濒死的这种技能。几率不要大,修为修正率小点。让别人不敢忽视血魂军。混乱就和鬼王的技能差不多不过可以 对玩家使用虽然有点重复,但可以稍稍做一点改变。不是完全不受控制,被混乱的敌方依旧可以控制自己攻击敌方,不会攻击己方,但是在攻击敌方时会有偏差。这 样一改既能避免技能重复,也能增加一个很好的PK技能。属性反转,嗯,这个绝对可以有,属性克制在梦诛上还是比较有用的。

  最后攻击吸收,攻击反弹,攻击无效一并讲了吧。前面有斗转星移了,所以攻击反弹和攻击无效可以给血魂军加上。给目标增加BUFF持续几回合,攻击无效的话就可以放2-3次攻击,攻击反弹可以反弹1-2此攻击。呵呵,对血魂军有点异想天开了呢。

  至于最后血魂军会是什么样个定位还是等公测出来再看吧。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2魔罗宫特色专题 梦诛2魔罗宫 下一篇:梦幻诛仙2血魂军特色专题 梦诛2血魂军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