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副本>

《梦幻诛仙》80级副本:破关攻略大揭秘

  《梦幻诛仙》80级副本破关攻略大揭秘,你的努力究竟能否改变结局?哀伤、绝望、幸福,命运的指针到底会指向哪一个?赶快进入《梦幻诛仙》,去感受这场由记忆主导的神奇世界吧!
  这是一场持续千年的恩怨,这次你将以旁观者的身份穿梭在他人的记忆中,努力改变那未知的结局……《梦幻诛仙》“金兜兜粉丝节”虎年巨献全新八十级副本——“紫藤泣曲”现已开启,扑朔迷离的副本剧情、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威力十足的副本套装、史无前例的多支线结局、超级技能宝宝以及神秘法宝等诸多丰厚奖励……故事的发展已交由你决定,或悲伤、或幸福。你,准备好了吗?
  全新80级副本 记忆之门为你打开
  副本条件
  1、玩家等级≥80级且需5人组队。
  2、由队长携带“诛仙第四章”并且需完成“191回”主线任务且剧情分数达到191。
  3、“诛仙第四章”获得方法:抓鬼过程中遇到奇遇任务《挑战黑龙帮阴灵大哥》,击败黑龙帮阴灵大哥,获得阴灵大哥信物找京城书商白松换取物品并进入副本。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80副本 玩家尽享绝世套装 下一篇:玩家分享:80级副本掉落物品进一步解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