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副本>

《梦幻诛仙》80级副本:破关攻略大揭秘

  《梦幻诛仙》80级副本破关攻略大揭秘,你的努力究竟能否改变结局?哀伤、绝望、幸福,命运的指针到底会指向哪一个?赶快进入《梦幻诛仙》,去感受这场由记忆主导的神奇世界吧!
  BOSS之二:星月
  “星月”是千年前和巫女娘娘一同进入镇魔古洞的巫族勇士,该BOSS不仅对整个副本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其攻击力也是几大BOSS之中最强的!当星月的血量达到一定程度时会转变为“狂暴的星月”。此时的“星月”是无法击败的,只要你和队友们保持“防御”状态几回合之后,队伍就会随着剧情的演变而顺利通关!
  初逢星月
使用“防御”抵挡星月的攻击
  BOSS之三:狂暴的星月
  为了帮助重伤的林沐云阻止“狂暴的星月”继续伤人,在这一关卡中,你不得不再次面对星月。此时的星月已经进入狂暴状态无法击退,且会优先攻击玩家的宠物。这时需要你和团队成员进行高度配合,捕捉BOSS周围的小怪“暴虐之气”,利用“暴虐之气”的技能“噬”来攻击“狂暴的星月”,数回合之后即可打败星月。值得一提的是,与“暴虐之气”战斗时还会有几率会抓到进错战斗的“风虎宝宝”呦!
抓住“暴虐之气”反击星月
进入狂暴状态的星月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80副本 玩家尽享绝世套装 下一篇:玩家分享:80级副本掉落物品进一步解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