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副本>

梦幻诛仙新手到高手:升级活动副本全攻略

  刚进入梦诛,我是10月31号开始玩的,我也是个小白,回合制的游戏就玩过梦幻西游。进入游戏,我选择的是鬼王,对新手而言,不管是回合制或者是其他类型的,不推荐法系门派,难度比物理难。这是一个惯有定律,于是就决定了鬼王。进入游戏后,跟着新手任务混啊混啊混到

  在这个时候可以总结下每天需要单人完成的任务:

  1 师门,不得不做的。

  2 日常-传经,克敌制胜,轻松经验,打工有难度。

  3 寻访任务,仓库问答,2个小白任务。

  从50级开始做到100级,一层不变,有些枯燥,但花不了多少时间。到了55级,对于我不习惯卡经验,而且做为一个想成为强人的人,是不停级的。任何游戏你停级有必要,但是在新区一定不要停级,那样会失去了很多。55级在藏经阁2层烧双,虽然3回合一波怪,效率不高,但是你要记住,在那里可以抓到第一个可以卖出RMB的宝宝:凶灵。天生技能好,成长高,资质可以接受,并且天生技能堪称极品。在新区如果拥有该宠,与其他玩家的差距立马体现出来了。烧双,重复上面的活动,可以很快到60级。

  60的师门和40-60之间的师门是不同的。60师门任务依旧是:送信,巡逻,要宠物,装备。但是宠物会要高级的,装备会要30-40的,40 的无法在系统里买到,要在玩家买。老区可以直接升级,新区如果追求等级可以放弃60的师门,天天不做师门。我的建议依旧是直接60,毕竟在60级可以接触到一个赚大钱的机会。

  试练任务:35级在京城李典处开启

  一共200环任务,分为传话,要物品,要宠物,战斗。新区前60级没必要跑环,经验之谈。老区有必要从35级开始跑环。跑环要的物品是按当前人物等级计算的。比如你60级,系统会找你要50-70的物品。新区里50装备很少,60少,70几乎无,那么这时候你需要侠义。侠义可以代替物品交个任务 NPC,那么侠义怎么来呢?带小号,或者小号直接在你的队伍里面升级,可以获得侠义。跑环里的战斗很轻松,不需要介绍。

  60级的试练,50环结束可以得到飞行卷补充卷,100环得到比当前等级第10级的生产配方,也有几率出和自己等级一样的。150环出和自己当前等级一样的配方或者比自己高10级的配方,有几率出2张配方,200环得初级技能抽取卡。70级第 200环可以得高级技能抽取卡,80级也一样,不知道90级会不会得超级卡。另外提示个BUG,我不标注,细心的玩家可以看见,跑环到150环那完配方,马上放弃任务,一星期就可以无限跑,不计入。

  回到主题到了60级,可以和你的朋友们尝试开启60副本,副本装备还是很不错的。到了60推荐先副本,拿副本装以后可以开始漫长的抓鬼任务。前期说过,可以偶尔抓鬼,就是为了得到阴灵大哥的信物,拿到京城白书商和他换副本书。

  忘记一件大事。那就是游戏里的生肖,每2个小时刷12只怪物,50级以上可以杀,一只12W经验左右,新区你升级快没其他人杀,所以刷一次生肖你可以得到40-50W经验。勤奋的人抓鬼,懒惰的人(像我一般)就一直挂藏经阁2,个人因为要上课,所以1-70级几乎都是挂机挂出来的,朋友之间互相信任,谁在就开别人号帮忙挂下。

  练级就写到这,从70到-100无非是以下几件事,抓鬼,70的副本重复上述的活动,的确有点枯燥,但是总比一味的师门好,难道不是吗?

  现在该涉及装备,宠物之类的问题了。

  前期说了对宠物装备不需要追求,我说的是40级以前。40级可以选择性的追求,3魂武器,是必须的,圣巫可以不要,其他门派必须要。其他装备随意之,毕竟40-50很快,50了可以直接副本,拿副本装,这是一般玩家的路线。有钱人直接买3魂成品装备吧,但是到后面你会觉得亏,比如说我,郁闷死。宠物么45的直接长生弟子或者蛇,有钱用BY没钱自己抓BB带,毕竟45的宝宝也不算什么,后期好的太多。50-60的过程,老区建议停级,可以尝试性的买3魂成品,FB装依然推荐。宠物么55的凶灵成长满1110,攻资1100, 技能很好,推荐带,55里面最大几率成为S级的宠物。有钱的玩家可以推荐机关人,成长1110,攻资1300满,化生是个无底洞。这是攻宠

  法宠推荐魅姬,成长1110,法资1300满,化生是无底洞。逍遥仙,成长1110,法资1200+,不需要化生,天生技能带群法,怒火,足矣。65么,网上推荐的麒麟是必须的,反正宠物高于45级都可以化生,但是记住化生是个无底洞,没钱别碰他。宝宝成长第一,资质可以炼骨。老话提下,化生化的是技能数量不是技能用处!

  1-90级总结:

  40级以前是前期,是你了解这个游戏的开始;40-60是前中期,是让你学会为完美付出一些;60-80是中期,一个枯燥而又不得不经历的过程;80-90是中后期,是一个达到巅峰的必经之路。那么多那么多的活动却很冲突时间,所以选择好的活动,是个必须的事。

  另外公布个启灵技巧,那天+7失败一直冲+6得到的。武器启灵:主武器直接+2,副武器+2-+3失败的时候,主武器丢幸运+3,到了3以后重复2-3的过程。轻松上5,2-3是最难的。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资讯:
完美音乐在线特别女人节:男主播全职当班
福音降临《新梦幻诛仙》自助查询系统全面上线
《新梦幻诛仙》PK赛出线战队揭晓 仙友哄抢观战账号
梦幻诛仙7技虎人战士 打书心得谈
上一篇:65觉醒隐藏剧情易通关 刷神石通觉醒两不误 下一篇:70鬼王福音到:副本套混搭得高攻花钱少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