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宠物养成>

Dps宝宝逐渐退出舞台 未来PK主流是血宝宝

虎人等DPS宝宝不久就将退出PK舞台,虽然现在不敢说应验,但起码也中了10之89吧,现在的PK基本上都是血BB:血天狼、血鬼巫、血兜兜、血石头、血龙等等。

  以前我发帖子就说过,虎人等DPS宝宝不久就将退出PK舞台,虽然现在不敢说应验,但起码也中了10之89吧,现在的PK基本上都是血BB:血天狼、血鬼巫、血兜兜、血石头、血龙等等。

  现在95的人还不是很多吧,我先帮你们介绍下,以免走入误区,浪费不该浪费的,谁家钱也不是白来的,该省还是省点。

  先说血鬼巫,这是我最看好的血BB,以后肯定是PK主流血BB,WHY?ZZ还行,有必中技能,死亡6回合不能复活,当然是要你中状态当回合就死了才是6回合,也就是说对方中了状态死亡你就是5打4。

  有人会说人都4万血5万血的,不太打的死啊,先别说这么快,马上出新版本出新副文,副文的变态大家也都看到了吧,到时候必将进入暴力点杀时代,如果这个暴力点杀前我们加两个死亡两字怎么样?死亡暴力点杀,多么梦幻的组合,这以后会成为一种主流战术,我先预言下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真实的囧 我的大傻宝宝正式改名旺财 下一篇:逃跑N次后捕捉宝宝成功率降低为零吐槽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