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赚钱攻略>

梦诛赚钱经验谈:巧用烹饪技能赚得120W

  梦诛平民玩家赚钱经验分享,巧用烹饪技能赚得120W。

  众所周知游戏里赚钱的方法多得数不胜数。卖装备、卖BB卖材料、甚至于卖号,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下面介绍一个适合贫民以及平民玩家赚点小钱的方法,那就是很恶俗的“烹饪”

  烹饪不像做装备、抓BB越高级越好,众所周知,现在市场需求量最大的4种烹饪红焖羊肉、孜然羊肉、番茄蛇粉汤和蛇羹

  羊肉是4J肉类、蛇肉是5J,烹饪冲到5级很简单的。

  下面就要讲平民的一个小优势,大家都知道烹饪,大家都是每天N瓶活力得烧着才能做那么多,所以他的成本里就加了活力这一项。

  而作为“贫”民玩家,没事谁会拿活力奢侈。现在假设你50级,那么就是345的活力值,现在烹饪原料我们区摆摊是6000~7000一组,在狩猎场收大概是4000一组,便宜2000~3000块。345的活力可以做20个羊肉烹饪或者16个蛇肉烹饪,成本也就是1500~2000之间。

  而烹饪大户比你多了20左右的活力药水钱,大概多了3000+成本,然后累计一个星期羊肉成品和一个星期的蛇肉成品。

  按照我们鬼区的物价,羊肉成品在6000+、蛇肉在7500+,那么140*(6000—1500)+112*(7500—2000)=120W+。

  也就是说作为一个“贫”民玩家,在不浪费活力于其他地方的情况下,两个星期的不经意累计在烹饪上可以赚120W+(这肯定是最低值,因为我是按照我们区的价格来算的,我们区的烹饪是华南一最便宜的了)。

  烹饪相比较其他生活技能

  装备制造:没有好的材料,高的熟练不要想出精品(配方太贵)。

  制药:低级药利润太薄高级药配方太贵(同等级下活力消耗相同)。

  所以假如你不想冲YB,不想守黄金点等BB,不想狂喝活力药冲熟练。那么每天上线花15分钟收点肉,花一分钟做好等到货够了甩手赚钱吧。

[编辑:凌轩]
相关资讯:
上一篇:教你:五种超另类赚钱方法一天能赚400W 下一篇:非RMB高端玩家赚钱心得 20个小号赚2300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