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赚钱攻略>

非RMB高端玩家赚钱心得 20个小号赚2300

其实赚钱并不难,只看你有没有时间,有没有耐心去赚。

  虽然是分享给非RMB玩家的,那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有时间,如果既是非RMB玩家。还没时间,那你只能做一辈子穷鬼了。

  也可能天上掉个馅饼砸死你,最简单的列下步骤吧(两人合伙最佳,一人三开一人2开)

  1、以最快的时间冲到60-65最起码在排行前80左右,职业青云(如果你想先占有这个市场的话,就先去练个青云到65心法点到79秒5,这样你的大号等级也跟的上来了。然而70换装备换BB的时候是最浪费钱的,不换装备不带牛B宠,任务领袖,一切活动没人愿意带。青云还好些,最起码会玉碎,但是65以后基本都不用SW青云杀领袖,所以这时候也是最需要钱的时候。)

  2、群法BB带到65级能秒三(如果你要连个群法BB都弄不到那就88了。)

  3、三开建立两个小号,职业最好也是秒的,收俩追击0级的炼血唐BB带追击的,资质条最好也条满一些的。每个价格也就在10W8W的样子,我们区是这个价格,不同的区可能不同的价格吧(这点本钱都没有那就别继续看下去了)

  5、投资10W,建立个帮派。如果不需要也可丢掉这条(目的给自己增加物爆法爆25%,给两个小号副帮主+20%物爆法爆不要小看他确实有用)

  6、小号带到15级带上追击BB

  升级路线:15-30空桑-W1-W2,30-40小池封妖,30级封妖一次7000+经验,两个秒五青云基本两回合早早结束(小号一定要憋经验从30开始憋,憋到280W心法点到30有20W经验足够,300W经验)

  7、一个小号做主线做到25隐藏,做完之后取消留着(以后小号过隐藏不用做主线,直接用这个号带去)

  最好这些能在10个小时之内完成

  最后才是真正的开始。

  一天俩号,升级到30开始憋经验憋到300W(我基本8个小时,因为我三个大号带俩小号比较速度)不用多14个号,一个礼拜的时间,每天10小时(如果有时间继续练,能练出20个号那才是王者)

  下面给大家算下利润

  有些新手可能不太明白练这些小号有什么用,当大部分都75级以上的时候甚至65以上的都有跑200环。他们需要侠义值能在跑环的时候换装备。

  咱挣得就是他的钱(不是咱黑,是他跑完200环说不上出个什么号东西,一个8、9级配方几百RMB)

  好了开始算账,30-35一级6W、35-39一级10W,我们这区是这价格,其他区可能便宜也可能贵。

  一个号卖侠义值70W,25隐藏会送个BB,不管什么样,怎么也值10W吧。等你卖完侠义40级河阳送那个感恩礼包有个雪人BB(这个感恩礼包送到什么时候还不清楚)10W能卖的上吧(资质好技能好卖高价那就另算了)不要忘了你收的那个追击BB哦。练成成品15W值吧。如果卖练骨35-40W一个。

  一个号下来115W,当中另外遇到BB不算。20个号是多少?自己去乘,期中礼包还有附魂珠,幸运启灵石,启灵珠,返生丹。

  返生丹就更好了,大号抓20个野宠,全用返生丹洗成BB。没事练吧,不抓别的BB只抓鬼王弟子,因为他真悟啊。高追、高连、超连、高法伤,这三样每个都值30W+还有。千万不要看BB的悟性低就不要,经过N个玩家证实,悟性只不过是完美逗大家乐的事,这些都是意外收获不算在赚钱之内,练65BB推荐战场,基本两次就30级。

  最后一步,每个号都让他学生活,不用做别的,专做大力丸。狗养的一个大力丸2W5++我们区的价格!想想20个40级小号每天的活力能做出多少个大力丸(当然了,这药需要收材料,可不选择这条路)

  以上就是在下推荐给大家的赚钱方式,115Wx20=2300W,基本70一套装备差不多了。

  其实赚钱并不难,只看你有没有时间,有没有耐心去赚。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最后祝大家多多遇BY。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赚钱经验谈:巧用烹饪技能赚得120W 下一篇:小型工作室赚钱方式揭秘 5台电脑月入万元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