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赚钱攻略>

把握好机会:春节礼包带来的赚钱技巧谈

  高手教你来把握好机会,春节礼包所带来的赚钱技巧。

  都知道最近系统送的所谓礼包。

  送有约40个能换绝当品的道具,导致跑环用的绝当品价钱一直往下掉。在这里,赚钱的技巧来了。

  那就是,投资你现在的钱,现在每天的师门+天下的任务,不过有点钱么?一般人都能投资了。然后,猛刷世界,1W-2W大量的收,收绝当品收起来当存货,或3W收也是可以的,尽量把市场上的货扫掉,然后在等一段时间,市场上的人手头都没这个货时你在拿自己收的出来开个物品店,或在商店那里摆滩,卖5W-7W.这投资可说是稳赚不赔滴。

  能赚多少就看你的区是否热闹,人多不多。跑环的人多不多。

  这东西始终只有一个方法可以得到,而现在系统送的,也有个限,而同时每天消耗的,也不少。(除非你所在的区,没有60级以下的人跑环。)

  我们区已经有人在行动了(其实我也收了好几仓库,虽然我是2W收的)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开宠物店的赚钱经历:搞好排名利用周末 下一篇:公布抓宝宝赚钱细节:效率抓宠地点推荐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