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赚钱攻略>

公布抓宝宝赚钱细节:效率抓宠地点推荐

  公布梦幻诛仙抓宝宝赚钱细节,绝对效率抓宠地点推荐。

  昨天阿虚把我和他一个月的赚钱成果公布了出来,我先来声明下 这的确是事实 我们的确赚了1000+RMB 而且就在他发帖的第二天 我们在5173又挂出了500W游戏币,其实之前我们只是在测试梦猪究竟有多少种赚钱的方法。我们几乎体验了所有的赚钱方法。

  练BB赚钱说实话是个巧合,一开始我们只练一些JP宝宝 而且是自己用,我们的收入一开始都是靠护送和卖乞灵来维持。曾经有段时间我们可以说是穷的一塌糊涂,一度想充RMB来解困。不过后来他发现 小号里还有几只BB 我就让他拿来 我去练练看。看会不会有好运,结果我这一练就练了半个月,当时每天除了寻访和师门抓一次鬼外 其余的时间就是在练BB 一练就是4小时 每次都会在练BB得过程中再抓新的BB,于是就开始了练BB得无限循环。后来阿虚看我的资产一翻再翻,于是他也开始了抓BB练BB的历程,甚至连他的三家店都关掉了。后面半个月我们的财富一度满溢。在庆典之后我们就把所有的东西换成了游戏币挂5173全部抛售。所以说事实上我们真正开始靠练BB为生就只有半个月的时间。

  后来看阿虚来把心得公布了出去但是只是炫耀他自己 ,竟然忽略了我:

  于是我决定把一些细节告诉大家

  首先声明几种人群不适用的:

  1、平均在线时间8小时以下者不行

  2、RMB玩家不行(其实是不需要)

  3、没有一定的启动资金不行

  4、不能两到三开的不行

  5、懒惰的不行

  只要你不是上述5种玩家 你就可以用这个方法赚钱,当然细节说出来了可能会导致化生宠贬值,不过阿虚既然已经公布了80% 也不差这20%了。

  抓BB地点的选择很重要,如果你是想抓化生宠,首先你要看你们区什么技能最热销。

  热门技能无非是 追击 吸血 连击 重击等等 这些,如果是老区可能重生之类特殊技能的需求也会比较大这个就要看你选择了。

  为了让效率最大化我和阿虚归类了以下几张赚钱效率最大化的地图故你在以下几个地图花上几个小时抓BB 保你赚钱。

  另外要注意的是

  出门时要带足药 只带一只野生高血宝宝在身上。

  直接双开或三开,不要和其他练级的组队抓 和别人比抓进BB的RP 不如和系统比刷出BB的RP。

  宁可在低等级的地方抓 也不要在超过自己等级很多的地方抓,不然你会得不偿失。

  最后关于领悟,那是浮云,完全看你的RP 本人曾经 34悟性的和尚领悟超级致命 9悟性的狐狸领悟高级追击。

  同样99悟性的长生一个屁都没有。不要小看低能儿BB,也许你练的这只低能BB就是会领悟呢。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把握好机会:春节礼包带来的赚钱技巧谈 下一篇:囊括梦幻诛仙:目前所有赚钱十二大法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