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赚钱攻略>

黑龙执法小技巧 法宝有心如明镜的看过来

  黑龙执法大家都做过把,有一关是杀空桑山的怪。主怪会用一招‘冷月斩刃’攻击目标是队里速度最快的那个人。  会打掉将近百分之90的血,很变态的。  今天杀那一关的时候,我速度最快,主怪当然是打我咯~我就上了个斗转,队里有个鬼王的法宝是有

  黑龙执法大家都做过把,有一关是杀空桑山的怪。主怪会用一招‘冷月斩刃’攻击目标是队里速度最快的那个人。

  会打掉将近百分之90的血,很变态的。

  今天杀那一关的时候,我速度最快,主怪当然是打我咯~我就上了个斗转,队里有个鬼王的法宝是有心如明镜技能,也给我加上了。

  然后怪攻击我的时候居然反弹了三倍。这样看来:心如明镜是反弹百分之百的伤害,加上自己上了斗转又是一倍,也就是等于反弹了3倍伤害

  在主怪身上,一下是反击了4.8万的伤害,三倍就是14.4万的伤害,然后宝宝上去打两下就死了。

  这样看来不光在怪的身上有这种效果,如果是PK这中效果是依然存在的。心如明镜+斗转=3倍反弹伤害。

  无意中发现的。给大家做个参考,可能早有人知道了把,呵呵。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资讯:
论PK中5人的法宝配置 如何将效益最大化
梦诛往事:曾经放弃梦诛的那些故事
首曝诛仙第四代弟子 续演《梦幻诛仙2》世界变革
完美世界正式公布 2D回合全新力作《梦幻诛仙2》
上一篇:论PK中5人的法宝配置 如何将效益最大化 下一篇:适合上班族的赚钱方法 仅适合1:20服务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