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赚钱攻略>

适合上班族的赚钱方法 仅适合1:20服务器

  其实赚钱的项目很简单,就是买绝当物品。其实HH目前的状况挺适合跑环的  也就是跑环物品,分别有:小环的糖葫芦、野狗道人的雨伞、小凡的菜谱、曾书书的书、幽姬的面纱。  从1月份开始,我就看准了商机,在市场上卖绝当的人不多。但是跑环的人却不少,所以,当

  其实赚钱的项目很简单,就是买绝当物品。其实HH目前的状况挺适合跑环的

  也就是跑环物品,分别有:小环的糖葫芦、野狗道人的雨伞、小凡的菜谱、曾书书的书、幽姬的面纱。

  从1月份开始,我就看准了商机,在市场上卖绝当的人不多。但是跑环的人却不少,所以,当要用到绝当的交任务的时候,要么直接用侠义过去,要么就在市场上慢慢找

  由于绝当并不同于师门物品,不是说所有人都需要的,所以由点偏门了。

  刚开始做这个生意的时候,我区市场上的价格是4W一个绝当,我就每天在仓库喊,2W一个收购。

  效果不错。一次可以收购满3天的供应量。如果觉得这样的利润不大。那么,就可以用刷绝当的BUG。以下就说下这个BUG吧。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我就在这里重复下。

  首先开3个号,本人是TY+FX+GW,全法系的最好,这样快,组队好后去镇妖大师那里接任务,如果接到了不是散财阴灵大叔就集体放弃任务,继续接。

  一直接到散财阴灵大叔为止,接着找到阴灵大叔接散财任务,就在大叔周围打小怪,小怪是当时场景的怪,法系的打很快的,如此打完了时间后,队长退出队伍。

  再进队伍,升为队长,你会发现,此时,又可以接散财任务了,可能我在这里说的不够详细,可以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以前有人发过教程的,这个BUG已经存在很久了,只是到现在还没修改。

  再次说一个个人感觉比较快收集到银子的方法,就是把身上的银子分开放,不要叠加在一起,这样感觉好像会快一点。

  收集齐银子后,就可以开始开店了。开一个物品店。不需要很多柜台,我开了4个月也就开了2个柜台。如此就万事俱备了。欠缺的就是宣传。我曾经的辉煌就是把刘亦菲给顶下去了。开心了我一天。

  开始的时候,像这样的商店一般没什么人会留意到的,所以就要做宣传,我的宣传方法是用按键精灵,每天出门的时候就挂在那里喊话,地点在商会。因为那里的人比较多。

  按键精灵也用了3个月,没有被封号过。我在工具板块发过一篇关于自编按键的方法,大家可以搜下我的帖子。

  有时间的话,可以每日每夜的挂在那里喊话,让大家形成一个意识,就是在商会有这么一家卖绝当物品的店,当有需要的时候,首先就会想到这里。

  (本人是九州神行的赵布道,虽然离开了,虽然这仅仅是小号,但是还是和大家分享下吧。还有,为什么说适合1:20以下服务器呢,因为当我服务器 1:20的时候,我的利润很大,卖是4、8W一个。当我区变成1:32的时候,我卖8W8,生意就超级差。开始还勉强能收支平衡,过后就支不付出。)

  当做完这些,就可以把店开起来了。之后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上来看看缺货没。如果缺货,及时补货。这样就可以日进斗金了。

[编辑:干蒸哥哥]
相关新闻:
冯绍峰演绎《梦幻诛仙2》电影壁纸 黑盒内测今日开启
《梦幻诛仙2》八大类型飞行器 让你个性非凡
冯绍峰《梦幻诛仙2》定妆照曝光 画皮2造型师肖进倾力打造
冯绍峰或将携神秘女主角饰演《梦幻诛仙2》
上一篇:黑龙执法小技巧 法宝有心如明镜的看过来 下一篇:又一个赚钱方法 低价格购买鬼王弟子BB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