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启灵>

梦幻诛仙宠物打书抽高技规律 附启灵感受

  梦幻诛仙宠物打书抽高技规律,附启灵感受。

  打书化生也算投了不少了,发现规律如下

  1、在不吃定睛单的情况下,4+1的宠物第一个技能是肯定不会掉的,偶尔会是第二个,所以化生时务必选好。(待验证)

  2、高抽的抽取反正我的俩个号都是2中2不中,大家抽到第三个时要有心里准备或者用低抽去垫。

  3、启灵上5很多人说简单,可很多人上不去。其实没什么规律,垫装备我实验过,纯属扯淡。

  总听人说我启灵最后全赔光了5都没上,其实这个最重要的是别跟完美的系统死磕,每个号每天的幸运值都是不一样的,如果运气不好1亿上5都上不去,建议启灵的话把所有要启灵的装备存在一起,每天用5组启灵实验,5组用了,发现连4都困难,就停止等待下一天。

  如果上4很容易,那那一天就是你的幸运天,集结所有装备在那一天去启。我就是这样在幸运的那天连续启灵4个装备,3个5的1个6的。用启灵不到40组。幸运石12个。

  启灵4之前不用任何帮衬物品,上5用幸运就可以。另外平均每7天必有一天是你的幸运启灵日。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启灵加7梦幻诛仙虚弥山70级第一赤霄剑 下一篇:不用BUG一天15组启灵:50级人物可以刷满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