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启灵>

不用BUG一天15组启灵:50级人物可以刷满

  大概有15组一天左右(方法,分拆30个空位,一位置一个启灵)

  最近都看到了些刷启灵的方法,自己也有玩过磕睡龙的BUG,刷了大概50+吧,俩个号,然后那天更新完了,就变成一星期才能换5个,这样就停止罪恶了。

  其实刷呢,不用什么方法,拿个50级的GW小号,不带武器在草庙刷一天,大概14-16小时,而且现在也有积分可赚。

  大概有15组一天左右(方法,分拆30个空位,一位置一个启灵)

  省钱方法,当然就30回合自动啦,挂着就好,但得自己按反外挂什么的。

  然后好点的方法,就是买闭关丹了,我们区元宝,1=22W,1个=4小时,一天16小时就=3个,3个=66W。我们一组启灵15W,先按10组算,10组就150,150-66=95W+。

  这方法适合内存较大的玩家,也适合也些无聊挂积分的同学。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宠物打书抽高技规律 附启灵感受 下一篇:梦诛启灵技巧:垫装备简单手法成功+5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