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启灵>

梦诛启灵技巧:垫装备简单手法成功+5

  目前还没研究出镇灵和幸运的效果,只是用最简单的垫武器方法上的,个人人为+5的时候可以尝试下加个幸运,求白鼠试验下。

  首先一把要启灵的武器(A武器或装备) 然后去武器铺买2把10级的、1把20级的、1把30级的同种类武器(或装备)下同

  开始,先把两把10级武器启到2,20武器30武器启到1,A武器启到2(方法:20启灵失败,然后启A武器到2,启30武器到1,20武器到1)

  接着启30的到2如果失败了,就启A武器。如果成功了,就继续启灵直到失败了为止,然后再启A武器

  这时候A武器是+3,然后启10级武器失败的话就启A武器,如果10级武器失败了就启20武器,然后启A武器

  这时候A武器到+4,10级武器+2,20级武器+0,30级武器+0

  A武器+5,如果要垫上去要用+3和+4的垫。方法如下:+4的到+5失败,然后+3的到+4,如果成功就可以启A武器到+5了

  垫武器(装备)窍门

  1、准备3个同样+(1或2或3或4)的武器(装备)

  2、开始垫,第一个没用的,暴了,然后换第二个,成功了(如果没成功,这时候去启要改的武器的话90%暴)之后就可以改你要的武器(或装备)了(80%几率,个人启的时候10个中了8个)

  PS:目前还没研究出镇灵和幸运的效果,只是用最简单的垫武器方法上的,个人人为+5的时候可以尝试下加个幸运,求白鼠试验下。

[编辑:离恨天]
相关资讯:
上一篇:不用BUG一天15组启灵:50级人物可以刷满 下一篇:梦幻诛仙武器启灵+8技巧 幸运石为重点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