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启灵>

梦幻诛仙武器启灵+8技巧 幸运石为重点

  装备栏几乎全是启灵珠,不用震灵石,但是要用启灵幸运石。这个是重点。

  装备栏几乎全是启灵珠,不用震灵石,但是要用启灵幸运石。这个是重点。

  先不用任何道具,狂点到+4,这时候关键来了。开始用垃圾+4武器,这里要用启灵幸运石起+5,分两种情况。

  A、成功,继续重复以上直到失败。

  B、失败。那就用你要加的武器(不是垃圾武器)+4的那把,用上道具,成功上5.接着再用一把+4垃圾武器重复以上做法直到失败,用道具启灵幸运石帮你那把武器+6.

  那人还说他加了6后,为了保险,用垃圾+4武器连续失败2~3次,并且使用启灵幸运石的情况下,成功加到7.这种方法很消耗启灵珠和YB(穷人忽试)

  到加八也是垃圾武器用启灵幸运石头连续失败3~4次的情况下,成功打造的。

  首先谢谢幻境仙踪色色的情报,希望能帮助大家。

[编辑:离恨天]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启灵技巧:垫装备简单手法成功+5 下一篇:启灵就是赌博 论+6多少钱接单才不会亏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