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启灵>

别再误导新人启灵 告诉你们启灵是怎么回事

但是,一句老话,启灵就是要垫的,我一看见那些人把自家内衣拿出来晒还对着我说我没用立白,我头就大。我就不信,说这些话的人,你们启灵不垫装备?

  大家别在误导新人启灵了,我告诉你们启灵是怎么一回事。先自报下家门,月光宝盒心咒。

  呐,转着看到许多人都在讨论启灵的问题,反正你说他家菜2块5斤我说我家菜不撒化肥,什么都有。月光宝盒的南粤之颠人可能都认识我,曾经1小时内上了25次+5,然后全部+6失败 。根据我个人启灵心得,我告诉大家启灵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1+2+3 ,平时坏事干少了的人呢,就直接启灵丢吧。+4没的说,1个幸运丢上去装备马上上电池。+5是关键了,许多朋友问我我+5怎么那么快。其实我+5都是用高级的护腕垫,比如启灵60装备就用70的垫。基本上都是0冲+1 2次失败之后一个幸运上+5,失败率基本忽略不计。+6嘛,一般都是2个高级护腕+2冲+3失败2次就丢幸运,有一次是连续上了2个+6,然后我屁颠屁颠的拿着那把传说中25次失败的武器。其实让我说,+6才是关键,我手上出过3件+7装备,+6无数,所以自我认为看的比较透彻。

  +6冲+7没的说,丢幸运就是了,根本就不需要垫这垫那的。保险点的朋友们,放镇灵,失败的话不掉,一个幸运,反复2次上不去7 发区和名字我给你报销。+7冲+8我只试过3次全失败,所以暂不作言论。

  但是,一句老话,启灵就是要垫的,我一看见那些人把自家内衣拿出来晒还对着我说我没用立白,我头就大。我就不信,说这些话的人,你们启灵不垫装备?开玩笑,口口声声说启灵不需要垫装备,那你们把区和名字发出来我去你那区10个松纹剑咱门看谁用的少。无论怎么样,在这里大家说说是不垫成功率高还是垫了成功率高呢?我想大家都是垫的吧。

  所以啊,那些冒充启灵高手的人,别误导新人了。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再谈《梦幻诛仙》启灵技巧 穷人也能启灵到5 下一篇:美丽的语言一颗启灵珠引发一段梦诛爱情故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