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启灵>

美丽的语言一颗启灵珠引发一段梦诛爱情故事

 有这么一个90后的男孩,辍学在家,无事做,就玩起了梦幻诛仙。因为觉得练级很累,所以没有去练级,一直做着倒卖启灵的小商人。算是打发无聊的时间。

  有这么一个90后的男孩,辍学在家,无事做,就玩起了梦幻诛仙。

  因为觉得练级很累,所以没有去练级,一直做着倒卖启灵的小商人。

  算是打发无聊的时间。

  然而,这天,可能老天眷顾,让他遇上了她。

  小男孩还是和平常一样。在仓库那低价收启灵,再跑到启灵师那摆摊,今天小男孩特意摆了一组启灵价格比别的多打了个0。(商人嘛,无奸不商)。摆着摆着。突然发现有条消息发过来。(她出现了)。

  哥哥,我买错了一个启灵,可以把钱还我么?

  小男孩去看下摆摊记录,发现这个女孩真买了多标了一个0的启灵一个,小男孩没那么好心。开始没有回他消息。当做不存在。小男孩喜欢把F9打开。看着人来人往的场景。发现那个小女孩是女天音。

  半小时过去了。发现那个小女孩还站在摊子门口那默默的等待着什么。

  小男孩好奇。发了个消息问他。你为什么还没走?

  女孩说。我在等哥哥还我钱。

  小男孩突然明白了,那个女孩在摊子门口默默的站了半小时,就是为了等他还那个多一个0的启灵钱。

  小男孩就问她,如果是别人买了这个启灵,一般都没指望会还。当吃亏了。你为什么还在这里等。

  女孩说,身上的钱全部买刚刚的那个启灵了。不小心买错了。现在没钱买药了。就一直没去练级。想让你还我。

  小男孩又问,你买启灵干什么?你才30级就来启灵?(那时候没送30级武器的礼包)

  女孩说,我看到别人武器发光很好看。我问他们怎么发光。他们说拿启灵珠加4就能发光了。我所以想买4个启灵加4。

  小男孩在想,还真是菜鸟。4个启灵就能加4么?小男孩没有跟小女孩说启灵会失败。小男孩不知道怎么突然很想帮这个小女孩。

  小男孩就跟女孩说,我帮你启。你把武器给我。女孩把武器给小男孩了。是商店的那种白色30级武器。小男孩没说话。帮那女孩把武器启到加4了(花了很启灵。运气不好。难启上)把武器给女孩的时候顺便把那个买错启灵的钱还给了女孩还多给了5万。因为小男孩也不是很有钱。

  女孩开始不肯要钱。还要把启4的4个启灵钱加手续费给小男孩。(女孩认为4个启灵就加4)。小男孩说。前期没钱买药可不行。等你级高了再还我。 我可是要收利息的噢!

  就这样。女孩和男孩成为了好朋友。

  小男孩再也没有多摆一个0启灵珠了。

  因为女孩要读书。每天上的时间少。 上来一边做师门,一边和小男孩聊天。做的师门的那点钱。女孩每天一个人独自到野外练级的药费都不够用(不能不说游戏的悲哀,职业歧视很严重)。

  女孩惦记着要还小男孩的钱。就问他。怎么赚钱快。小男孩说。起跑护送吧。赚钱的方法。小男孩就告诉女孩到哪接任务怎么跑。女孩很笨。不怎么会玩游戏。老容易失败。不知道怎么杀。小男孩也没什么事做。就陪着女孩一起跑。女孩接任务他就跟在女孩的边上。女孩遇敌了。他就观战告诉他怎么打。小男孩第一次发现。女孩还带着系统送的那个瞌睡龙。女孩是天音所以杀的很慢。一次护送得跑10分钟左右。就这样小男孩一边教女孩跑一边陪他聊天。第一次终于送到了。女孩说。好多钱。小男孩说。恩加油。就这样。小男孩和小女孩一直跑着。转眼2小时过去了。女孩说。太晚了 我要去睡觉了。明天还要上课。

  小男孩说。早点去睡吧。晚安。

  小男孩和女孩互相告别后小女孩下线了。

  第2天女孩上线了。女孩上来就给小男孩打招呼。

  小男孩发消息给小女孩,来仓库这里我给你个惊喜。小男孩用全部家当给女孩买了个兜兜。比较不错的一个兜兜。

  女孩知道兜兜很贵但是不知道多少钱。女孩不肯要。小男孩说。有了兜兜你可以更快的跑护送了。就有钱还我了。

  女孩让小男孩给兜兜起名。小男孩给兜兜起了个丫乐。(小男孩希望小丫头每天快乐)。

  小男孩继续陪着女孩一起跑护送。今天女孩很快心。话也很多。

相关资讯:
上一篇:别再误导新人启灵 告诉你们启灵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启灵垫装论赶码数据流分析:附+5秘诀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