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奉献全程升级路线:分享私藏赚钱方法

  一台机器能开3个号这是前提,如果满足不了,下面的请别看了,当然如果有2台机器的话那就完美了,2台机器,5个号组一队,另外一个号挂机摆摊。闲话休说,下面继续。  申请VIP(这是必须的,价值很高,百度搜索)推荐青云号(只以青云为例)3个号组一起,途中收留2

  一台机器能开3个号这是前提,如果满足不了,下面的请别看了,当然如果有2台机器的话那就完美了,2台机器,5个号组一队,另外一个号挂机摆摊。闲话休说,下面继续。

  申请VIP(这是必须的,价值很高,百度搜索)推荐青云号(只以青云为例)3个号组一起,途中收留2个闲散玩家,从1级到30级大概需要5个小时左右,如果是星期1-5,因为可以乡试,可以大大缩短这个时间,知识丰富的玩家有福了。我自己得了大概有6-8W经验,我只回答对8-10道题,羞愧!老K不是博士生。

  10级回门派,做任务(这个龙不能要,资质太差,对以后的发展没任何价值,可抛弃,另外培养液不能用,下面老K会做解释)因为在1级时候的有个石蛮灵任务,连续防御7-8回合就能触发隐藏得到一个野生兔子,这个兔子资质高,在30以前很不错(30有个隐藏任务能得变异宝宝)。这时过完任务大概有1W左右的经验,技能点到13会出秒2.剩下的经验回门派技能点出来,其他的经验点第2个加法攻的技能,1点会加5点法攻,虽不多,但级低时候多少有些价值。

相关资讯:
上一篇:实用工具:梦幻诛仙人物升级经验查询器 下一篇:梦幻诛仙25-55级飞速升级窍门:一点都不难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