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梦幻诛仙25-55级飞速升级窍门:一点都不难

  大家现在都门派歧视,其实不然,前期主要输出还是宝宝,人物只是个辅助,25开始就一直在万福古洞2层开始练级一直练到40级别,不要看35要到35的地图升级。其实你自己算下,拿37级别来算在万福2,2轮就能等4000-5000的经验。而你去35的地图也是的这么多

  大家现在都门派歧视,其实不然,前期主要输出还是宝宝,人物只是个辅助,25开始就一直在万福古洞2层开始练级一直练到40级别,不要看35要到35的地图升级。其实你自己算下,拿37级别来算在万福2,2轮就能等4000-5000的经验。而你去35的地图也是的这么多,怪打你还疼,浪费药。所有25-40万福2是练级的黄金圣地。

  46在玉清宫地图封妖,杀完以后速度到黑石洞3层杀,一次人物和宝宝1W2经验,非常好刷,我们队2鬼王2法师一医生,一身垃圾装备3回合一个,一小时30-35W经验带双无限。

  注意一点的就是人物等级到53就不要升级了,54开始就没经验了,所谓的无限刷就是,玉清宫的明怪杀完了,黑石洞3层就刷出来了。黑石洞3层杀完,玉清宫就又刷出来了。

[编辑:黎诺]
相关资讯:
上一篇:奉献全程升级路线:分享私藏赚钱方法 下一篇:中等点卡充值:梦幻诛仙上班族的升级方式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