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升级又一新途径:师徒经验奖励非常乐观

  要说,本人一青云,一天音号,都到了65+,刷经验是一个很漫长而痛苦的,这时,就考虑到了带小号刷徒弟。  据本人测试,出师3个徒弟,都是50级出师的,奖励经验为师徒二人各100W经验。(备注:只限30级以内可以拜师包含30级)  这么算来,65+以后,带小号

  要说,本人一青云,一天音号,都到了65+,刷经验是一个很漫长而痛苦的,这时,就考虑到了带小号刷徒弟。

  据本人测试,出师3个徒弟,都是50级出师的,奖励经验为师徒二人各100W经验。(备注:只限30级以内可以拜师包含30级)

  这么算来,65+以后,带小号0-50级,周一至周五有妖杀的情况下,一个小时小号有50W的经验。

  几乎4天,一个小号就能到50(本人青云秒5,医生秒3,带双秒3BB)

  一个星期出师3个号,就是300W经验,加上杀妖,最少2000+经验一次,玉清,黑3,狐歧山一次少说也4000+

  还顺便可以偷偷练几只化生BB。

  嘿嘿,经验很乐观,本人考虑65以后就这么升级。

  65以后的路很漫长,很难熬,战场只能刷到晚上11点,晚上11点以后的时间,我就准备带徒弟了。

  因为徒弟出师的比较早了,图片没有保留,暂时给大家来个文本介绍。等这批徒弟出师了,图片一定奉补上来。

  51-55出师的徒弟的奖励,本人正在努力探索中。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青云门升级的全攻略和小技巧:不得不看 下一篇:教你:梦幻诛仙如何升级最快不走弯路!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