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教你:梦幻诛仙如何升级最快不走弯路!

  40级,在很多年前的泡菜游戏中,是多么一个了不起的等级。  在那任务几乎没有,升1级几乎就是砍一个怪物几个星期几个月甚至需要1年的游戏中!  40级,真的如同神一般的等级!  但是就目前的网络游戏来说,无论是梦幻诛仙,还是其他游戏,40级都是小儿科,只是

  40级,在很多年前的泡菜游戏中,是多么一个了不起的等级。

  在那任务几乎没有,升1级几乎就是砍一个怪物几个星期几个月甚至需要1年的游戏中!

  40级,真的如同神一般的等级!

  但是就目前的网络游戏来说,无论是梦幻诛仙,还是其他游戏,40级都是小儿科,只是刚起步而已。

  有的人说梦幻诛仙到底怎么练才快?怎么样少走弯路呢?

  下面的文章会让你排除种种疑虑,使您对这个游戏认识上有一个飞跃。

  一,注册账号务必使用VIP激活码。

  梦幻诛仙的VIP激活码根本就是大众激活码,VIP激活码可以通过网络搜索弄到。

  不激活绝对是你自己的损失!这是你与他人的第一个差距!

  二,根据您的用“脑”习惯,能几开就几开。

  目前的梦幻诛仙不能“很”多开,能几开您自己不妨试试。

  如果你只是单开!无论是生产还是摆摊或者说练级都会比别人慢半拍!这是你与他人的第二个差距!

相关资讯:
上一篇:升级又一新途径:师徒经验奖励非常乐观 下一篇:发布1至100级升级:每10级所需要的经验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