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梦诛六大职业:让你快速升级的三大绝招

  完美时空的2D回合巨作《梦幻诛仙》开放测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款“会飞的回合制网游”对于硝烟弥漫的网游战场来说,无异于又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不断攀升的在线人数,令游戏节节升温。本文呢,就是为了那些翘首以盼进入游戏的新手玩家所准备的,
  加点推荐
  这里简单列出几种有代表性的各大门派加点方式,供大家参考。
  青云门
  方案一:4灵性1敏捷
  推荐理由:伤害优先,速度为上。作为法术攻击类职业,无疑法攻能力是十分重要的,出招速度快、伤害多,是这一类别的追求,气血、耐力靠装备弥补。
  方案二:5灵性
  推荐理由:伤害至上。极端加法,追求华丽的高伤害数值,令人侧目的同时,也请注意自身安全:)
  鬼王宗
  方案一:4力量1敏捷
  推荐理由:即保证攻击力,又保证速度。偏力量型的刺客加法,号称“PK全能”加法。
  方案二:5力量
  推荐理由:伤害至上。极端加法,绝对暴力。优势前期看不出来,后期单体攻击很牛,加上3连击,简直是对手的梦魇。
  天音寺
  方案一:4体力1敏捷
  推荐理由:即保证命活得长久,又保证出手速度。美中不足的是,加血量少得可怜。不过,它也是“PK全能”加法。
  方案二:5灵性/5体质
  推荐理由:好的医生能把队友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医生不倒,队友永存。一种血加得多,一种存活得久,两个极端,缺点也显而易见。
  圣巫教
  方案:3敏捷1体力1力量
  推荐理由:主流加点方式。保证了一定的速度,有适当命中和抗封印的能力。
  焚香谷
  方案一:5灵性
  推荐理由:焚香是《梦幻诛仙》中法攻最强、群体攻击能力最强的职业,所以,5灵性,绝对配得起!
  方案二:4灵性1体力
  推荐理由:中庸加法,不仅保证了伤害,还弥补了低血的弱势,存活能力相对会高一些。
  合欢派
  方案一:5力量
  推荐理由:全力量刺客的典范,华丽的击杀,一刀毙命。
  方案二:4力量1敏捷
  推荐理由:在顾及力量的同时也保证了出手的速度,灵活性更高。
相关资讯:
上一篇:发布1至100级升级:每10级所需要的经验 下一篇:升级黄金法则:七天带你进入高手行列!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