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12月22日:梦诛将全服双倍痛快狂飚升级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升级体验,提高玩家的升级乐趣《梦幻诛仙》全部服务器将在12月22日星期二19:30-21:30开启全服双倍活动,活动时间内系统会开放双倍经验效果并且此效果可以和原有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之后为三倍经验效果!  官方客服请致电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升级体验,提高玩家的升级乐趣《梦幻诛仙》全部服务器将在12月22日星期二19:30-21:30开启全服双倍活动,活动时间内系统会开放双倍经验效果并且此效果可以和原有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之后为三倍经验效果!
  官方客服请致电:010-58859165
  官方论坛:http://bbs.mhzx.wanmei.com/
  官方智囊团:http://zhinang.mhzx.wanmei.com/index.action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高手分享:梦幻诛仙升级师门等综合心得 下一篇:梦幻诛仙:12月25日维护版本升级公告!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