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梦幻诛仙:12月25日维护版本升级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解决部分玩家掉线的问题,并为广大玩家提供稳定流畅的游戏环境,我们将在12月25日对所有组服务器(体验服除外)进行版本升级,升级后游戏版本为:1.0.125。  本次版本升级不会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玩家可以正常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

  亲爱的玩家:

  为了解决部分玩家掉线的问题,并为广大玩家提供稳定流畅的游戏环境,我们将在12月25日对所有组服务器(体验服除外)进行版本升级,升级后游戏版本为:1.0.125。

  本次版本升级不会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玩家可以正常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并将在12月25日星期五晚上20:00-22:00进行全服双倍活动。

  《梦幻诛仙》的推出将会开创2D回合网游一个新的纪元。无论是从视觉、还是玩法上,都将会带给玩家们革命性的2D回合游戏体验,《梦幻诛仙》的精彩世界,等待你来探索、发现!

  官方论坛:http://bbs.mhzx.wanmei.com/

  官方客服请致电:010-58859165

  官方智囊团:http://zhinang.mhzx.wanmei.com/index.action

《梦幻诛仙》运营团队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12月22日:梦诛将全服双倍痛快狂飚升级 下一篇:梦幻诛仙:1月8日全服双倍痛快升级活动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