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深度分析梦诛 留给还在玩的和正准备玩的人

说实话,梦诛的画面是所有回合制网游中,最好,最精彩的。这也是其吸引我的最大亮点,当时我是一接触就深深喜欢上了。但是,可能就是因为画面太好了,导致这游戏竟然变成了单机游戏。

  1.说实话,梦诛的画面是所有回合制网游中,最好,最精彩的。这也是其吸引我的最大亮点,当时我是一接触就深深喜欢上了。但是,可能就是因为画面太好了,导致这游戏竟然变成了单机游戏。这不知道是悲还是喜。在京城没有几个的电脑能在不按F9的情况下还能不卡的,慢慢的,也就养成了一直开F9的习惯,要不是地上还有人名在移动,世界上也很热闹,好友名单还有在线好友,都快忘记了这是网游了。

  2.战场系统。梦诛的战场,让“一分辛劳,一分收获”得到了充分表现。一天1000W经验,对于天天在战场里混战的玩家来说,实在是太简单了。加上晚上的活动,我的最高记录是一天2800W经验。也就是说,你一天不上,一星期不上,那么,你和主流人群拉开的距离可不是一级两级。当你出差回家,一上游戏,就发现前几天才一起奋斗的玩家已经超出你很多了,多到你无力追赶。这也就是为什么梦诛这么多的鬼区,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职业玩家。游戏的主流人群,还是上班族和在校学生。当这群人接受不了自己的落后,新区,无疑成了他们的选择。而游戏里投入最多的也是他们,他们一走,工作室也随之而去,留下的玩家,辛辛苦苦把等级练高了,偶然发现这个区已经人去区空了,只能闷心自问:“这TM是我玩游戏,还是游戏玩我啊?”

  3.在这,我不得不膜拜一些人,为了在游戏里一时的风光,而让我真正了解了“一掷千金”这个词。可能您已经猜到了,不错,这第3点正是修为系统。现在修为平均价格为19元RMB=1年(上下),那么,让我们计算一下,缘定三生那为修为第一人(1200年修为),所花费的RMB为多少,我想,不少人已经算过了。那么,我们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去想像一下,遇上他,我们有一分胜算么?回合游戏的精华就是PK,而我们,又可不可能像他那样,投入如此资金去一个虚拟的空间。不错,修为系统确实让这么一部分人了解到了“高处不胜寒”的境界,但是,完美,你从修为系统里又得到了什么呢?说白了,他们的钱是进了工作室的腰包。梦幻西游的修炼系统起码还有个上限,而梦诛的修为,完全就是个无底洞。哎,哥玩的不是游戏,哥玩的是RMB。

  4.法宝系统的强大,直接造成了一个废物门——天音。

  散财:中级散财30点怒气加40%的血(请注意,30点怒气)治愈:中级治愈治疗目标45%的血量 自疗:初级自疗,恢复自己60%的血量 群疗:高级群疗,恢复全体25%的血量  高级解封:解除队友所有异常状态,并恢复25%的血量。 还有个最逆天的技能:神佑,高级神佑有40%的几率使自己死亡时满气血复活(实际情况比超级重生的几率还大)。而且,圣巫封天音大多数情况下是没有失误的。可能有些神人又要来喷我了,在这儿,我先澄清一下,如果你是上班族,如果你投入没上500RMB,在这样的情况下,你说你还能说圣巫封不住你,那你喷吧,因为我见到了上帝。而最好玩的就是梦诛里的单P。这哪里是玩PK啊,玩的就是精神力。两个带自疗法宝的GW,你砍我三刀,我自疗,我砍你三刀,你也自疗,最后,一方实在坚持不住了,说道:“哥们,你累么?”对方说道:“不累,我开着外G呢,他自己在打。”这边这位直接精神崩溃了。“天啊,这法宝还带精神攻击啊!”

  5.对于圣巫的凝石咒,广大同仁们,你们不觉得是个BUG么?有些人问为什么梦诛里没梦幻西游里的那种惊天大逆转?圣巫的凝石咒一封,你动都动都不了,还逆转个P。可以说,一个速度最快,修为又高的圣巫,他就是上帝。

  6.安全系统。我心里一直有个疑问:为什么盗号的可以不经过邮箱,而我们改密码就必须经过邮箱?为什么盗号的这么猖狂却没人管?为什么自己的东西被盗了就无法找回?半年辛苦,2分钟就付之东流。这是什么?黄粱一梦么?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风华绝代 善良的MARS。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诛70级以下可以卡经验的上限列表详见 下一篇:新手必看1-105级升级经验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