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攻略>升级经验>

新手必看1-105级升级经验

新手必看1-100级升级经验

  希望大家能耐心看完此帖

  1-39阶段是非常简单的,跟着主线剧情走,烧双或刷师门是你目前最快的升级方法了。

  PS:建议非RMB玩家可以考虑压在39跑试练,因为39试练最高只需求40装备,省钱高速。

  40-49阶段:此阶段升级途径比较多,抓鬼(35就可以去抓但建议40再去安全点),封妖(有好BB及装备支持可以考虑直接去狐山-玉清-黑石3封妖,如果你是属于新服的第一梯队,那恭喜你,这绝对比烧双抓鬼还快),刷师门(没双时的最佳选择,1小时15-20万轻松搞定,但只适合非常有耐心的人),烧双(挂机的不二选择,也是为了抓BB而存在),试练(新服前3天不建议跑试练,压跟没什么50装备),活动(组等级差不多的职业搭配下,也是一合适的升级途径)。

  PS:不冲等级榜的玩家可以压在49试练及刷SM(新服前几天不建议停49而且50护送任务1天有钱+储备金共42万)。

  50-59阶段:此阶段基本类似49,但有一点要提醒,建议玩家们停在53而不是52,此等级经过严格试验,队员封妖每个1万1,队长1万2(多出的应该是辛苦费)人多时可以考虑前半小时封妖后半小时开双抓鬼,1天500万轻松到手,建议广大玩家停53补满心法再升到59压级补心法(目前本人N个朋友停在53,心法都比我高,我好后悔),绝对可以省却后期更烦琐的升级时间。

  PS:此阶段试练任务不适合新区,目前我们区60装备配方市场也不齐全,所以不建议停59跑环,59最快的还是刷SM。

  60-69阶段:目前本人就处在此阶段,绝对是一大痛苦阶段,除了烧双抓鬼外,实在是很难凑经验,试练10次还要了我5件70装备,全靠带小号刷侠义值顶上,刷师门需求4-5级药,4-5级烹饪(5级药及烹饪终于有市场了)30-40装备及5-45的宠物(最讨厌要鲛人战士要跑到流波3层郁闷中)。

  总结:建议广大玩家先停在59点满心法,存满经验,一次升到69,千万别象我一样59时为了加属性点点错升级抱憾终身。

  附加补充目前金铃活动的一些升级技巧,此法最适合60以上升级难的玩家。

  60以上玩家建议组55左右的玩家来拉低队伍平均等级,那样做金铃活动可以得丰富的经验,那55的怪1场我可以得5万3,45的也有4万3,而组50左右的就减半了。

  所以要计算队伍平均等级,最好是队伍平均等级与自己等级在8级以内。

  60级后升级任务已经很少了

  那么我们还能做什么呢?不错,你猜对了,就是生肖。当然。生肖是有一定难度的。而且要抢。这就要求队长对生肖的大体分布位置了如指掌,而且对队伍成员自身实力也有相当高的要求,尤其对医生的要求最为严格。但是面对人和宝宝都十几万经验的诱惑。很多人还是铤而走险的。

  高收入就意味着高付出。生肖的时候严禁自动。要求每个人都要专心。虽然生肖不是个个都。但是一旦遇上的就是麻烦。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灭队。所以,生肖之前准备足够的红蓝以及宝宝忠诚和装备耐久是必须的。这样才能保证效率。

  下面开始具体分析:

  首先,生肖每偶数正点刷新,一共十二个。存活时间一小时,也就是说每奇数点消失。但是也有例外,因为我们总是偶尔会在野外遇到该消失的生肖,不知道是不是bug.

  其次,队伍组成,相对于生肖的高难度,所以对队伍要求也严格了点:

  一个天音是必不可少,而且要求加血量足够,意识够好,能预判和快速分析战斗,并不是说没有天音就不能杀生肖,我也有过几次没带医生杀生肖的经历。

  其过程可以说是惊心动魄,心跳不已,喜欢刺激的朋友可以尝试下。但是在精彩的背后是大量红蓝的投入,再加上生肖本身不给什么钱。别挑刺,生肖是出好东西。但是那几率你可以去买了。天音要学会什么时候加血,什么时候上套,什么时候拉人,什么时候解封,一个能完美应对各种局面的医生才是好医生,限于篇幅有限。

  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这种东西只能在实践中学习,很难用语言把各种情形都说清楚,所以大家都争取自学成才,早日做个好医生吧。总之一句话基本上可以概括:以不死人为目标,以站着的人数最多为目的。其他的情况就需要大家自己分析到底该做什么了。

  至少一个鬼王,这也是必不可少的,当然,没有鬼王,全法师也能杀,但是考虑到效率问题,最好一个队伍两个鬼王。要求伤害和技能足够。鬼王的战斗过程相对于医生来说就简单多了。基本上就是第一回合后发,然后一直三连主就行。

  但是遇到危险的时候要注意观察大家速度,弄清楚每个人的出手顺序,以备不测。在适当的时机给队友加血加蓝,减轻队伍负担,或者全力砍杀某一小怪以降低对队伍的威胁。混也是个经常要用到的技能,混住关键怪,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效率。两个鬼王扫起主怪更是得心应手。

  至少一个焚香,同样也是必不可少的,需要的并不是他的高法伤,而是开眼。也就是传说中的破隐形,不要跟我说什么金睛破隐形,等你破完,别人早杀n个生肖了。同时,焚香的输出一点不比青云差,所以,队伍里面拥有至少一个焚香是必须的,焚香一般要求法伤足够,能开眼,适当时机帮助队友补充红蓝。

  80级以上普遍升级都是战场跟生肖,可是有的人说战场人太多抢不到大怪,只可以杀小。

  现在开始说方法,从早上8点开始说。

  早上7点半起床,然后上游戏和自己固定队的人说好,都一起来。

  准备一下马上8点然后组起来准备生肖,早晨要不就是上班或是通宵睡觉,生肖可以杀很多。

  生肖结束,然后直接去战场,自己开点小号排队,最后一定要有6个队,然后把所有小号加自己的队全进入战场。这样里面4个领袖就你一个队杀,杀玩4个领袖以后,然后退出战场,记得要留一个小号卡战场。

  因为你小号在里面的话那个战场就不是结束,战场一共分为3个,自己卡一个在去别的战场。等3个战场全刷玩的时候,在把卡里面的小号退出,然后赶紧排队,如果速度快,这个战场还是你们一个队杀。

  每天的双数时间都是刷生肖的,到这个点先不要刷战场,因为中午12点以后战场人会越来越多。

  到这个点,就出战场,开始杀生肖,生肖结束就战场,就这样从早8点到晚上23点一直无限刷。

  很多人半夜升级都很难,不知道怎么刷或者就是知道生肖、抓鬼。

  确实晚上12点以后升级,确实很难,半夜生肖是必须的,你想升级就必须杀。

  可是半夜还有个最快的方法,那就是大号带小号抓鬼。配置需要1个高攻鬼王、1个天音、3个35级的小号。一小时下来速度快,可以抓20个鬼,到点就开始生肖。

  然后如果困的话就在2点生肖结束睡一会觉,睡到3点半,我就是这样天天刷,我说了升级是要付出代价的。

  就看你想不想升级,就是这样刷一天3000万经验很轻松。

  代价就是累,非常累,相当的累。

[编辑:丫子]
上一篇:深度分析梦诛 留给还在玩的和正准备玩的人 下一篇:史上第一女鬼王教你快速升40级 只需一天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