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续篇热拍中 张杰发力挑战经典

《梦幻诛仙》续篇热拍中 张杰发力挑战经典

 

  《梦幻诛仙》续篇热拍中 张杰发力挑战经典

  继在网络票选中毫无悬念获得《梦幻诛仙》的垂青、成为了新一代男主角之后,近日人气男星张杰可谓春风得意,除了在《梦幻诛仙》中与女友谢娜共同演绎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更有机会诠释备受游戏玩家欢迎的“南宫烈”一角,此次张杰荧幕首触电,还为自己的多栖发展加油助力。

  张杰张扬造型曝光 遭质疑依旧信心不减

  在刚刚曝光的《梦幻诛仙》剧照中,张杰所饰演的南宫烈以一袭红色装扮亮相,造型分外惹眼。此次在《梦幻诛仙》中,张杰身披烈炎赤魔铠,手持震古烁金枪,将八重玄火枪这一失传多年的绝技使得令人大呼过瘾,和游戏设定中南宫烈拼命三郎的性格和形象可谓相得益彰,也颇受玩家及粉丝的追捧。也难怪首次跨界尝试表演的张杰在质疑面前依旧信心不减,笑称自己诠释的南宫烈会帅过胡歌了。

  胡歌形象深入人心 张杰接力力求超越

  胡歌之前在《梦幻诛仙》中曾完美饰演了隐忍而低调的青云门弟子陈御风,塑造了一个怀抱无念剑,修道千年只为了保持青春容颜,待到轮回转世,还能让心爱女子认出自己的痴情形象。飘逸的长发,冷漠疏离的眼神,冰河一样的外表下掩盖的是滚烫的灵魂和几近绝望的爱情,这样的角色一向讨好,加上胡歌精湛的表演和诠释,已经成为了一段经典的回忆,让众多“梦幻迷”至今留恋不已。

  而此次张杰首度触电,又出演公众期望度极高的南宫烈,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 造型夸张只是第一步,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张杰不断和搭档谢娜切磋交流,并钻研之前胡歌的表演,希望能挖掘自己的表演天赋,在处女作中有出色表现,塑造影迷心中新的经典人物。(sharon/文)

  更多详情请见:http://msn.ent.ynet.yzz.cn/eventd.jsp?eid=65619292



[编辑:丫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视频】张杰谢娜梦幻诛仙定妆照拍摄花絮 下一篇:《梦诛》热拍 张杰搭档谢娜意在影视圈?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