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诛》热拍 张杰搭档谢娜意在影视圈?

国内著名网游运营商完美时空旗下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迎来新版“巨龙觉醒”的开放公测,因此招来张杰与女友谢娜作为代言人

  随着《快乐男声》、《花儿朵朵》等选秀节目越来越火爆,内地音乐圈的后备力量可见是相当的充足。不过阿,这内地音乐市场的状况却真是让人堪忧, 除了价格虚高、盗版猖獗猖獗之外,也不乏类似“曾哥”这种靠炒作上位的“臭名昭著”者。因此可以说,如今的内地音乐圈可以说是鱼龙混杂了。 

  在这种情况下,即便是像张杰这种实力超群的歌手,也不禁会萌生去意了。国内著名网游运营商完美时空旗下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迎来新版“巨龙 觉醒”的开放公测,因此招来张杰与女友谢娜作为代言人。不过,除了代言游戏之外,已经成功投资影视作品的完美时空更是为张杰和谢娜准备了一部由此游戏改编 而成的仙侠爱情大片《梦幻诛仙》,由张杰扮演网游中正派名门焚香谷的南宫烈,由谢娜扮演另一正派名门青云门的李诗若。 

  和谢娜相比,张杰的影视作品拍摄经验那可是相当的不足了。甚至可以说《梦幻诛仙》算得上是张杰第一次真正的参与拍摄的影视作品。并且还是古装大 片。不过,在拍摄的过程中张杰却表现出了惊人的演戏天分。不仅NG次数比谢娜还少,而且无论是台词还是对导演意思的理解都拿捏得恰到好处。以至于导演都半 认真半开玩笑的表示张杰应该退出演唱圈投身影视圈做“影帝”了。 

  不仅如此,《梦幻诛仙》不仅是张杰的第一部古装大片,而且也是他第一次尝试武打动作戏并且吊威亚在空中进行打斗。虽然这样高难度,但是张杰表现 得相当敬业。导演考虑到张杰之前没有拍摄经验更没有吊威亚的经历,因此希望张杰最好还是使用替身或者换一些武打动作,但是张杰对自己仍然高标准严要求,执 意亲自上阵。表现出了天王级演员的敬业精神。 

  而且即便是导演觉得OK的镜头,张杰如果自己感觉不是很满意,或者可以表现得更加到位,都不惜主动和导演请求要求重新拍摄。体现了对于拍戏抱有 极大地热情。特别是那些武打格斗动作,张杰不惜多次与武术指导沟通和请教。经常是一个动作练习几十次甚至上百次,直到非常熟练才开始拍摄,非常能够吃苦。 以至于摄像师也要跟着张杰跑前跑后,叫苦不迭。 

  对于张杰来说,能够有机会拍摄像《梦幻诛仙》这样的仙侠爱情大片,并且还有大量的动作戏,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的机会。而作为音乐小天王,且学习 能力超强的张杰,学习拍戏也同样是进步神速。而且不仅表现出了过人的表演天赋,同时也表现出了对拍戏的热爱和对待演戏认真负责的态度。考虑到如今内地音乐 圈的恶劣生存状况,张杰绝对有理由,也有能力从音乐圈转投影视圈。 

  当然,完美时空也没有忘掉张杰的本行,因此这部仙侠爱情大片《梦幻诛仙》的主题歌也是为张杰和谢娜专门打造的情侣对唱《娜样纯杰的爱恋》。也 许,张杰真的可以“唱而优则演”,借《梦幻诛仙》转投影视圈,成为又一位横跨影视歌的多栖明星。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续篇热拍中 张杰发力挑战经典 下一篇:张杰谢娜演唱梦诛主题曲娜样纯杰的爱恋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