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看字魅出逃:详细文字攻略让你事半功倍

  活动奖励:每10次为一环,无限循环.奖励经验.金钱.储备金...随机奖励字牌.启灵石.等等.  活动前准备:河阳回程卷N张.飞行旗定位任务坐标.整理宠物栏.抓更多的字魅.达到最高效率  在京城缚灵师处接取任务,然后到草庙.河阳郊外,空桑山,遭遇怪物  遭遇

  活动奖励: 每10次为一环,无限循环,奖励经验,金钱.储备金,随机奖励,字牌,启灵石.等等。

  活动前准备:河阳回程卷N张,飞行旗定位任务坐标,整理宠物栏,抓更多的字魅,达到最高效率。

  在京城缚灵师处接取任务,然后到草庙,河阳郊外,空桑山,遭遇怪物。

  遭遇怪物:

  字魅

  任务怪,见到就捕,能抓多少是多少,抓满了飞回去,连续交接任务。

  交完所有的字魅,再继续接任务,跑到野外,继续抓,如此循环。

  字魅傀儡

  这些傀儡对任务无用,而且经验不高,可以逃跑躲开他们,但几率不高,个人建议,数量少的话,就清掉。

  交付任务,较低几率获得字牌。梦幻诛仙任我行,七字收集难度从左到右,难度递增,行字最贵。

  稀有字牌的获得几率也随任务的进行次数的增加而赠大。

[编辑:黎诺]
相关资讯:
上一篇:练级打怪选择适合的:低级怪效率会更高 下一篇:温馨提示:客户端优化有弊端使用前慎重考虑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