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暴强的后期宝宝PK战术配置和驱散技能应

后期必备的血宝宝:天狼 鬼巫 纯血的火龙或罗汉、血宝宝冰灵兽、石蛮灵等等。当然一个队里要合理安排,比如你有天狼我就可以搞个鬼巫。以此类推

  攻宠和法宠作用淡化,血宠当道

  如题,后期群p都是清bb流。在鬼王愈发强大的3扫和法系的暴击下,大部分的攻宠和法宠基本都活不过1-2个回合。

  那么在这里我们要明白,攻宠和法宠的作用是什么?

  以攻宠的王者虎人为例,他在群p中的作用一般是首发清掉对面的宝宝,或者在群p将近结束的时候清场使用。而法宠的王者九天灵鸟为例,其主要作用无疑是拼重生几率给对面的人物上毒。

  正因为后期的伤害性的宝宝的血量实在薄弱,所以大部分的攻宠和法宠都要打生存技能,即超鬼魅和超重生。

  超鬼魅现在有了驱鬼法宝的克制,导致其作用一下子变成了压轴性的技能,就是说压轴的宠物才打,但是它自带的免疫一切异常还是很好的。排名非常靠前的宝宝打超鬼魅就不好了,很可能还没出手就被对面针对性的消灭掉了。

  超重生,个人觉得是比高重生的几率大了不少,但是感觉还是很浮云,很多情况下都不重生直接飞。高重生反而偶尔会连续重生,但说实在话,只要是重生看的还是人品。法宝宝必须打重生,用来拼几率上毒;如果对面没有机会和时间解毒,那无疑是一种很有用的压力。

  血宠在后期逐渐变成了主流。为什么呢?它的生存能力强,能够配合队伍的节奏,不给队伍带来负担。由于血宝宝没有攻击力,所以后期的血宝宝主要是状态流。

  现在的血宝宝基本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一、纯血辅助型。

  代表性的宝宝是铜罗汉、旋龟、石狮、火龙、石蛮灵等。这些血宝宝的技能主要是高光明、高铁壁、高抗拒、高反弹、高持久、高凝神、高活力和超重生等等。这些技能无疑都是在提高宝宝的生存几率,减少挨打的伤害。

  二、纯血上毒辅助型。

  此类宝宝是上面宝宝的翻版,只是多了一些额外的技能类似于群法,高毒,或者驱散。但主要还是用来拉血吃药拉人。

  三、血敏状态型。

  代表性的宝宝类似恶龙、天狼、鬼巫等。这些宝宝的技能主要是其固有特技加高强迫、高破防、毁魄、灭心、铁壁、高断筋、高重生、高隐身等等。上状态的同时也提高其存活能力,就算死了也有一定几率重生。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天狼和鬼巫的地位。状态流的宝宝其实是非常好用的,在后期人物血量越来越多攻击越来越高、防御越来越强悍的情况下,状态,开始有了很大的用武之地。

  驱散实则神技,专破解状态流

  我们首先来看天狼宝宝。帅气的天狼是现在梦诛的王者宝宝,在各区的排行前十名不知不觉,虎人已经被天狼挤下了位置。带夺命、高强迫、高破防、毁魄、灭心、铁壁、高断筋的天狼宝宝是越来越受人青睐。而这些状态在群p中到底有多大的作用呢?我举2个实例。

  几次帮战中,我确实看到了断筋和破防的威力。有一次两个圣巫队群p,我方是85+的队伍配置,而对方是90+的队伍配置,但由于我方的圣巫抢到1速,基本控制住了局面,封住了对面的输出,加上我方很好的清掉对面的宝宝,所以有赢的希望。

  就在这时,对面圣巫的乌龟上来踹了一下我们的圣巫之后,我们的圣巫忽然速度变成了2速,局势顿时逆转;正在我们纳闷怎么回事的时候,通过战况我们发现,我们的圣巫中了那乌龟的超级断筋……汗。

  这一招实在是厉害,在修为差不多的情况下,我们这边的圣巫顿时被封住了。虽然我们有医生用来解封,但是不得不说我们一下就变得非常被动。

  另外一项例子。同样,又一次帮战,我方的的血宝宝打对方的90+鬼王时,给他上了高破防状态;于是我们85+的鬼王扫他的时候,原本只能扫2000+,现在可以扫3500+。由于是3扫,那么这个输出的提升还是有很大的效果的。

  另外高强迫的用处我不用多说,夺命能保证血宝宝有血又有一定几率的输出和给对方中状态。隐身在对方没有焚香的情况下很好用,猥琐隐身上状态,就算对面有焚香也要浪费一回合去开眼睛。

  那么,这些很实用的状态技能要怎么破解呢?

  答案就是驱散。

相关资讯:
上一篇:手把手教你如何卡经验 39 49 52 59四级跳 下一篇:如何巧妙运用邀请ID拿宠物粮食跟香摆卖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