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被遗忘的法宝技能:重伤技能称霸

  很多人会说万一对方血很少你用重伤这招岂不是效果很差。其实我感觉重伤主要是当双方BB都死了或者没有起来(鬼魅)之前,也就是1V1只有人的情况下比较适用

  自从刷出了重伤之后,同等级擂台PK出了SW以外基本没输过(自疗就不算了)

  我是67QY,血16000+,法3700,按理说也就是中等偏上水平,但是这个重伤技能确实很BT,我刚点出初级,效果是减少对方15%气血,怒气只需要30,打鬼王尤其有效果,他扫你一次,基本120你可以用4次。

  很多人会说万一对方血很少你用这招岂不是效果很差,其实我感觉重伤主要是当双方BB都死了或者没有起来(鬼魅)之前,也就是1V1只有人的情况下比较适用,主要原因是他可以防斗转,具体原因请看效果“减少”2字,这就是这个技能的精髓所在。

  而且当大家等价都高了之后,3W以上血的话打起来就很爽了。目前,我带一个超重生高金睛的BY修罗,除了SW同等级PK胜率很可观。

  高级需要12级才出,效果减少对方25%气血,也充分说明了这是一个好技能,只不过被大家遗忘了罢了。期待有高人能够点出来吧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之秒杀门 46202的暴击伤害录像 下一篇:献给焚香和合欢:五一后改动技能极为可能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