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献给焚香和合欢:五一后改动技能极为可能

  4月29号,体验服更新中极其重要的一条信息被很多人忽略:开启符文系统,角色装备符文后可获得五行属性加成和符文技能。

  焚香和合欢的朋友请留步,5.1后改动技能极为可能= =

  在此,此文章绝非意淫,相信焚香和合欢的朋友都看的!

  注意看这里

  4月29号,体验服更新中极其重要的一条信息被很多人忽略:

  开启符文系统,角色装备符文后可获得五行属性加成和符文技能。

  1、 玩家可在人物装备面板(快捷键Alt+z)中查看自身装备符文的情况。

  2、 符文是一种物品,装备该物品后可获得五行属性加成和符文对应技能。

  3、 符文装备条件:

  (1) 觉醒阶段限制,玩家觉醒阶段决定了可装备符文的等级上限。目前开放觉醒第二阶段,玩家可以通过完成65级和80及的觉醒任务,达成觉醒条件,获得装备符文的资格。

  (2) 门派限制,每种符文都会有门派的限定。

  4、 符文具有熟练度,当熟练度达到升级要求时即可升级,提高熟练度有两种方式:

  (1) 主动方式:每使用一次符文技能即可增加熟练度。

  (2) 被动方式:每进行一次PVE战斗并且获得胜利,即可增加熟练度。

[编辑:落夏]
相关资讯:
上一篇:梦幻诛仙被遗忘的法宝技能:重伤技能称霸 下一篇:大漏洞!反隐宝宝给隐身合欢吃药无限隐身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