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从师门任务中获得潜力重新分配的建议!

就是在做师门的时候每一轮10次给某个额外的贡献,这个贡献只能换取自己从新分配潜力的机会,当然这个每轮师门给多少贡献和多少贡献能换取一次从新分配的机会,具体怎么样由梦诛设置。

  大家好,我是新玩这个游戏的,所在服务器是在华南电信一区高山流水-叱诧风云,ID9021237-46级合欢-陌生戀。

  今天看了很长时间的论坛帖子和其他有关游戏的网站,在这里我想提个建议不知道大家是否支持。

  看了很多有关梦洙的论坛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有关人物的潜能点分配的问题,很多玩家在高级时候因为自己的点数分配错误而导致放弃不玩,游戏里面我 想还是平民的多是吗?因为点数分配错误而导致离开是不是完美的损失呢,多一个玩家的话完美也是多赚钱的呀,既然这样为什么不给大多数玩家一个改过的机会 呢,这样也可以把很多人留驻啊{平民玩家大多没什么钱一个潜力分配种子又很贵,自己分配错误的话将是很多点数消耗金钱很多的}

  就是在做师门的时候每一轮10次给某个额外的贡献,这个贡献只能换取自己从新分配潜力的机会,当然这个每轮师门给多少贡献和多少贡献能换取一次 从新分配的机会,具体怎么样由梦诛设置。

  当然不可能无限的从新分配,大家都说事不过3,所以就以3次为准,当然可以每次换取从新分配机会的贡献要累加,就是第2次比第一次要多的贡 献,3次要比2次还高。

  这样以来是不是能挽留住很X玩家呢,只要玩家多了那么游戏不是也赚钱了吗?不知道我说的是不是对呢

  梦诛觉醒回复:

  楼主说的建议很好,潜能点的分配错误是新手玩家非常容易遇见的,另外通过贡献度来获得重新洗点的机会也提供了消耗贡献度的一个途径。这个意见我 会向相关设计者反馈的。非常感谢。

[编辑:dane]
上一篇:梦幻诛仙近期绝密开发内容曝光 未验证 下一篇:梦诛世界杯称号黄金之足属性曝光及攻略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