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诛仙2>综合资料>

梦幻诛仙近期绝密开发内容曝光 未验证

 原本我们的初衷只是叙叙旧,简单的吃一顿饭而已,在谈及的梦幻诛仙的未来之后,樊先生还是慷慨的给了我一份梦幻诛仙近期的一些工作思路与开发内容。

  愉悦的端午节,我有幸到北京出差,遂与梦幻诛仙项目组主策划樊先生在世纪金源大饭店聊了许久。他是一个很随和的人,高大健壮,帅气而又带着许多大叔的味道。从他的谈吐举止可以知道他是一个很有想法,很有魄力的工作狂。与他的对话,让我感受到他的内心世界很强大。我注意到他的鬓角有些泛白,同样在工作之余,他的QQ基本都是离开状态,可以看出工作时候的他是多么的忙碌。

  再聊到工作上的事的时候,樊先生显得格外兴奋,了解到他每天都要忙碌的奔波在一个又一个会议室中,还要与运营部,美工组其他部门的同事商量着如何改善游戏资源。在整个项目组里,还要与系统策划,数值策划,关卡策划,剧情策划,任务策划不断的沟通联系。

  原本我们的初衷只是叙叙旧,简单的吃一顿饭而已,在谈及的梦幻诛仙的未来之后,樊先生还是慷慨的给了我一份梦幻诛仙近期的一些工作思路与开发内容。

  近期工作思路与开发内容预告

  开发方向

  梦幻诛仙开发组将调整开发思路,工作内容中会增加对于不同等级、不同身份玩家的综合考虑,以两头都兼顾作为未来的一个主要工作方向。因为目前的等级控制并非我们所想。我们将为各个阶段以及各个层次的玩家提供更多推陈出新的游戏玩法,丰富他们的游戏体验,以达到轻松享受游戏乐趣的目的。而不是一味的以昂长的任务时间来满足高额经验与金钱收益的内容来约束玩家的时间。

  回望梦幻诛仙公测八个月,我们其实已经在慢慢朝这个方向靠拢……以后的开发工作中,上述各种玩家将相比以往更多受到与高级玩家同样的重视度。这里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开发思路的调整绝不代表走在最前面的玩家将会受到“冷遇”,他们仍然是我们最重要的核心用户,这一点是毋需质疑的。我们在2010的下半年将以可循环性任务为主,限时活动为辅的模式调整目前的游戏内容,以最大限度来满足不同身份的玩家。

  在接下来的开发工作中,我们将有一些举措推出:

  1、在现有技能基础上推出更为高级的、作为绝招来使用的技能,比如青云门的“诛仙剑诀”。其技能效果和数据正在策划中。

上一篇:玩家爆料梦诛巨龙觉醒庆典积分兑换物品 下一篇:从师门任务中获得潜力重新分配的建议!
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